治強美容—「加能德™」活水科技健康活膚講座[業界活動][健康]



講座以水為主題,吸引眾多客戶出席聽講,認識活水科技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發揮強健體質、養潤美肌的功效。
下載


20 AUG 2015

鉛水問題籠罩全港,人人自危,不知有害鉛水是否禍及自身,亦無從得知汲入過量的鉛會對身體產生甚麼短期及長期影響。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特意舉辦講座,為客戶隆重介紹來自奧地利的「加能德TM」活水科技,讓大家得享天然、純淨的水,免受鉛水問題困擾。

講座由治強美容的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主講,他首先講解各種重金屬,包括:鉛、汞(水銀)、鉻、鎘等會對身體造成的不良影響,隨即介紹「加能德TM」的活水原理:「品牌創辦人、奧地利自然科學家Dr. Johann Grander經過多年研究,發現水具有儲存及傳遞訊息的能力,單單清除水中的有害物質並不足以消除它所存有的負能量。因此,Dr. Grander研發「加能德TM」活水系統,透過訊息共振技術改變水分子的結構,將之恢復成天然的規律結構,徹底剔除負能量,真正把水活化。」

除了活水系統,譚博士建議配合品牌的濾水器使用,可發揮更強的活水效果。濾水器備有專利多摺複式半滲透濾膜®,有效隔絕大腸桿菌、微生物、隱胞子蟲、石棉纖維等多種有害物質,保證水質純淨、無雜質,開創活顏美健新一章。



譚達治博士表示重金屬慢性中毒的徵狀與很多疾病相類似,令人難以察覺以致未能及時就醫,或會出現誤診的情況。

眾人專心聽講,更不時把重要資訊記錄下來,以便溫故知新,深入了解水與人體健康的關係。

譚博士剖析食水通過活水系統時,系統內含的「加能德TM」高頻濃縮液能夠整頓水分子的結構排序,將水活化,排除有害的「訊息」。


與會人士在聽講後,紛紛提出心中疑問,而譚博士則一一細心解答。

譚博士指活水系統採用天然的高鉻鋼製成,耐用且不易生鏽,確保提供潔淨水質。

濾水器使用專利多摺複式半滲透濾膜®,當中的濾孔大小不足0.5μm,有效隔絕大部分有害物質。


由Dr. Grander親自監制的「加德能TM」藍活水,來自奧地利礦洞深處、經過40年天然過濾的雪山純水,它所蘊藏的正頻率完美體現Dr. Grander的活水概念,對身體非常有益。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