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交流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採訪當天,小政老師主持寵物美容健康講座,向大家講解寵物情緒、美容及健康的知識。

聯校市場推廣比賽贊助商之一的品牌Duria,各員工對BISO和QBS都有所認識,Duria的黃先生特別稱讚「美容消費安全網」保障系統。

Ms. Rowena認同BISO的理念,指當中的系統對美容從業員及消費者均有保障。

「小君子」負責人Ms. Stephanie Yu支持BISO,並與周先生合照。

Ms. Rowena(右四)與周啟泰先生及各嘉賓於開幕活動中留影。

小記者Jenny與培啟慈善團體總幹事周啟泰先生於8月頻頻出動,與各行各業進行社區交流,為大家介紹BISO的優質服務概念,均獲得廣泛的認同。

第一站先到美食博覽2021,與Duria員工黃先生分享BISO的理念及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BS)的內容。第二站到達位於北角的寵物店參與寵物美容健康講座。其中嘉賓小政老師,聽過二人介紹BISO後,分享了對BISO的看法,指寵物美容愈來愈受大眾歡迎,寵物美容業人士可參照BISO的優質服務標準來提供寵物美容服務,以提升業界的水平。

小記者與周先生馬不停蹄,第三站到了英語教育機構參加開幕的剪綵儀式。周先生向機構創辦人Ms. Rowena及多位嘉賓介紹BISO,Ms. Rowena表示她一直本著與BISO類近的理念提供優質教育。同日二人又到訪科學園的初創教育應用程式公司「小君子」的遊戲攤位。周先生向負責人Ms. Stephanie Yu介紹B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