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Quanta System 引領激光世代[產品][學校 / 組織]

模仿別人的成功或許是通往成功的捷徑;但當一個開天闢地的引路者,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持續鑽研、創新,才是真正的典範。


Vam正在展示Thunder MT如何發動混合雙波長激光技術。

Discovery PICO擁有目前市場上最高的1.8GW輸出能量及450ps極短脈衝時間,是真正的皮秒激光。

獨特結合低創傷性CO2及非創傷性GaAs激光的You Laser MT,從抗皺淡斑,到清除傷疤,功效同樣精湛。

有Thunder MT坐陣,定能讓美容院的脫毛療程昇華,吸引更多新客源。

有Thunder MT坐陣,定能讓美容院的脫毛療程昇華,吸引更多新客源。

You Laser MT分別配備醫美及手術專用的採頭,符合不同治療需要。

You Laser MT分別配備醫美及手術專用的採頭,符合不同治療需要。

Discovery PICO備有532nm、1,064nm及分段式激光,以及不同光斑大小的治療頭,能量穩定而一致,達至均勻而超卓的去斑、嫩膚功效。

Discovery PICO備有532nm、1,064nm及分段式激光,以及不同光斑大小的治療頭,能量穩定而一致,達至均勻而超卓的去斑、嫩膚功效。

作為一家有30多年激光與光學研究歷程的品牌,於意大利誕生的Quanta System是現今最大規模的光學儀器生產商之一,擁有強大的Research & Development (R&D)團隊,專注於自行研發激光技術,包括程式、電路板、發電機等周邊配備都是自行設計,長年不斷投入研發與創新。Quanta System坐擁世界頂級的技術,打造出眾多能量強大而穩定的高質素激光設備,自2006年推出首部結合Ruby 694 nm、Nd:YAG 532 + 1,064 nm的Q-Plus Series,開創了納秒激光新世代,往後的YouLaser、Discovery PICO、Thunder MT、585激光等無一不是實力雄厚,且不容易被汰換的機款,是見證品牌在醫美激光研發路上努力不懈的一座座里程碑。

1+1 > 2的成功
2017年,劃時代的混合雙波長脫毛激光Thunder MT隆重登場。這部矚目新作是市場上首創的混合激光,能同時間輸出755nm+1,064nm雙波長激光,讓大家耳熟能詳的這兩大脫毛激光波長迸發出前所未有的嶄新效果。按照脫毛進度或皮膚類型,療程時既可選擇單獨釋出755 / 1,064nm,或是利用革命性的重疊激光技術Quanta Mixed Technology®,同步發射混合雙波長激光,配合特別的超橢圓形光斑治療範圍可達30cm,成就治療速度提升達30%。

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與Quanta System合作5-6年以來,先後呈獻多部美容乃至醫療範疇的激光設備。在Thunder MT剛面世數個月,作為香港獨家代理的Good Union已快速將此首屈一指的脫毛技術引進,更成為了公司力推的脫毛王牌,為香港醫美市場投入莫大的驚喜。執掌Good Union的Dr. Vam Cheng對儀器功效和安全度大為稱道:「只須使用一半的能量,卻能擁有兩種激光的效果,是『1+1 > 2』。」儀器同時配備Qool-air冷凍技術,於療程間持續將皮膚表面降溫至最低-30˚C:「表層溫度及底層溫度落差更大,既達到消除毛囊的效果,皮膚表面也沒有燒傷的風險。」

同樣配備了重疊激光技術Quanta Mixed Technology®的設備還有You Laser MT分段式激光儀,這是首部結合10,600nm CO2 Laser +1,540nm GaAs激光的雙波長激光儀器,能同步釋出上述兩種高能量激光,從基礎的清除痘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至手術性療程如清除燒傷疤痕、磨皮等,全都在其守備範圍;更可加配特殊設計的女性私密專用治療頭,展現Quanta System激光技術更多元的效能。

能量更快更強
至於皮秒激光,是近年各家頂尖儀器大廠之間,兵家必爭的領域,共同引領整個醫美激光市場走向皮秒世代。皮秒激光的原理是透過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將色素震碎至粉塵般微小,能更快被自體的巨噬細胞清除及代謝。而Quanta System的皮秒激光王牌Discovery PICO,備有532nm+1,064nm擊退深淺色斑,450ps的極短脈衝時間,是真正的皮秒激光。Quanta System的Discovery PICO在一眾皮秒激光當中,表現依然出類拔萃,它擁有目前市場上最高輸出能量1.8GW,輸出穩定,打出的光斑內每一點能量都非常均勻一致,透過皮秒激光光束的強大衝擊力,將目標色素徹底粉碎。儀器備有除了不同大小的圓形治療頭,亦特別備有方形治療頭處理更大治療範圍,清除紋身的效果非常理想,亦能減少皮膚重複接受能量而受創傷的風險。儀器另配有分段式治療頭,帶來更低的皮膚損傷,大大減低治療荷爾蒙斑時最擔心出現反黑或反白的機會;分段式治療頭也適用於改善暗瘡疤、凹凸洞、嫩膚、妊娠紋需求,在沒有高溫燒傷風險,安全激活年輕膠原。

此外,為了全面解決皮膚色素問題,Discovery PICO在其升級版本加入紅寶石激光(Ruby Laser),其694nm波長能夠更好被黑色素所吸收,對於清除藍綠色紋身及各種頑固色斑效果更加優秀,三波長完美糅合,見證品牌的至高匠心工藝。

激光大平台
Quanta System擅於研發,如平台一般能融合各式激光技術的設備亦是她的得意之作,例如最新傑作Chrome三波長激光儀,集合Q-switched 納秒激光、1,064nm 脈衝模式、Naturapeel激光淨膚、分段式激光、分段式深層激光、Rosso 694nm 激光、Twain IPL、Twain 2,940共8款手柄、8種不同的激光技術一應俱全,提供多元綜合的護理,面對形形色色的皮膚問題,儀器都能全方位兼顧。而Chrome的前代─Q-Plus MT,同樣是一部"Q-Switched Platform",就此打開Good Union與Quanta System合作之門,「儀器擁有694nm、1064nm、532nm,還結合了IPL技術,功能非常齊全。」Vam表示,Quanta System最值得欣賞的一點是她擁有專屬的R&D團隊,專注鑽研激光技術,是少有自行研發的廠商,30幾年來不停將創新的激光技術和應用概念帶給市場。

完美配搭
作為Quanta System在香港市場的最佳夥伴,Vam認為品牌適合願意投資在較昂貴機款的連鎖醫美中心及專科診所,他也因應美容院的大小規模和療程需求推薦了多種配搭方案,給一些對Quanta System感興趣,卻不知從何入手的美容院作參考:「脫毛儀器作為美容院的基本配置,想要吸引年輕新客幾乎都是由脫毛開始,平價的儀器顧客試過一兩次沒有效果就不會再來,因此『高質素儀器中價買』才會成功,Thunder MT定價中上,技術卻屬於最高端,想要以脫毛療程為招徠的美容院可以好好考慮入手。」至於主打去斑嫩膚的儀器,他則建議視乎美容院的規模作選擇:「若是美容院本身未有納秒激光,我建議購入Discovery PICO,它同時提供了皮秒激光及納秒激光,一部滿足了去斑、嫩膚、凹凸洞等不同療程需要;如果地方可以容納較多儀器,可考慮選擇一部應用Dual Laser的納秒激光,如Chrome,再加一部不包括納秒激光功能的入門版Discovery PICO,就可為顧客提供不同療程。」

Vam預料,繼皮秒激光的潮流之後,下一波將會到低能量高效益的混合激光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Quanta System一向具備前瞻視野,當全世界都在搶佔皮秒激光市場之時,她在混合激光範疇的研究早已相當領先,成功應用於脫毛和去斑領域。Vam表示,「如果納秒激光能以混合激光形式釋出,應用在去斑的效益不會比皮秒激光遜色,而且在能量微調方面會更精準。」而Good Union作為香港市場的獨家代理,定會緊貼品牌動向,引入更多創新而高質素的光學儀器,開創更多激光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