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業評審總會第3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 第六屆頒獎典禮/IBP專業資歷證書頒授[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第3屆國際美業評審總會理事會就職,朱雯迪會長繼續率領IBP仝人不斷努力,以「專業‧互愛‧活出善康美」的理念為美容行業和社會作出貢獻。
下載


國際美業評審總會(IBP)第3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早前假九龍灣展貿中心圓滿舉行。當天政商界和美業界翹楚聚首一堂,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先生JP,立法會邵家輝議員JP、僱員再培訓局主席余鵬春先生GBS, JP、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GBS, SBS, JP、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各美容協會首長等,共同見證IBP第3屆理事履新的重要時刻。同場為第6屆頒獎典禮及IBP專業資歷證書頒授禮,表彰多個表現傑出的業界菁英和優秀的美業機構,盡見行業人才鼎盛。

就職典禮先由IBP創會主席兼現任會長朱雯迪女士致辭:「疫情關係,就職典禮多次延期,今天能夠聚首實在萬分感激。美容業在過去受到疫情影響,大家咬緊牙關度過艱辛的日子,我特別感謝邵家輝議員帶領行業向政府爭取訴求,以及陳百里副局長的大力協助,讓美容院在停業期獲得政府部分津貼,請大家給兩位熱烈掌聲。」接著在陳百里副局長監誓下,全體理事會成員一同宣誓,承諾推動行業發展,以專業回饋社會,宣揚終身學習及持續進修的精神。經過簡單而隆重的委任狀頒發儀式後,第3屆理事會正式履新。

隨後的頒獎典禮,多個不同範疇的殊榮相繼頒發,包括香港國際美業香港至尊企業領袖人物大獎、香港優質獸醫品牌服務領袖人物大獎、香港國際美業健與美傑出風雲人物大獎、香港國際美業十大傑出青年大獎、傑出經絡養生師、傑出專業美容師、TQUK Diploma in Education and Training(Level 4)、IBP資歷證書等,以表揚各傑出的領袖和他們持續進修的精神。今年新增設的特別獎─「傑出抗疫良心商戶大獎」,給予疫情期間努力實施高規格防疫措施的同業一個肯定;「人氣商戶大獎」則表彰各區具質素和人氣的機構,從而提升消費者對他們的信心。在此祝願IBP會務繼續昌隆,引領行業邁步向前。(14 SEP 2021)



朱會長分享活動經多次延期終於順利舉行,非常感謝各界的到臨和對IBP的大力支持。

陳百里副局長表示十分欣賞IBP過去多年來致力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他又指各行業經歷了嚴峻的經營階段,但現在已踏進復甦軌道,相信美業界的前景定會大好發展。

邵家輝議員讚揚朱會長對推動美容業界發展不遺餘力。


余鵬春先生鼓勵同業抓緊大灣區的機遇。

吳克儉先生祝賀獲獎的美業年輕人和企業,勉勵大家繼續努力,突破自我。

常務副會長兼典禮籌委會主席鍾月英女士為大家作致謝辭,感謝各方努力和贊助才能令活動順利舉行。


各理事會成員一同宣誓,承諾推動行業發展,以專業回饋社會。

理事會成員接過委任狀後整齊合影。

緊接頒發資深榮譽顧問、資深榮譽會長、榮譽會長、榮譽顧問等委任狀,其中著名歌手蘇志威先生親臨典禮,從吳克儉先生手中接過榮譽顧問委任狀。


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象徵為第     6屆頒獎典禮及IBP專業資歷證書頒授正式展開。

(左起)榮獲香港優質獸醫品牌服務領袖人物大獎的唐詩韻女士、香港國際美業健與美傑出風雲人物大獎的韓馬利女士、香港國際美業香港至尊企業領袖人物大獎的江靜儀女士,及香港國際美業十大傑出青年大獎的葉美儀女士均是行業典範。

韓馬利女士分享得獎感受:「我深信逆境很快會過去,我們可以再次起帆。好比我的公司i Dance的宗旨一樣:永不言敗,永不放棄!」


葉美儀女士獲獎後真情分享:「15年來皇廷活髮的團隊上下一心為客人服務,創下了34,500多個活髮成功個案,展望我們繼續為客人帶來美滿幸福,祝大家身體健康。」

多位獲頒TQUK Diploma in Education and Training(Level 4)的同業在TQUK業務發展總監Ms. Joana Yip和朱會長手中接過證書。

著名化妝師Mr. Jonathan Li獲頒專業形象設計化妝教官(Level 5),以身作則告知大家就算去到哪個層次,都要好好積極裝備自己。


一眾獲得今年新增的「傑出抗疫良心商戶大獎」和地區人氣商戶的得主齊齊開心合照。

一眾獲得今年新增的「傑出抗疫良心商戶大獎」和地區人氣商戶的得主齊齊開心合照。

難得聚首,在典禮完滿結束後,各IBP成員都盡情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