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 「花好月圓人團圓」中秋探訪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CICA每年中秋前夕必到東華三院黃竹坑院舍進行探訪,在此佳節向長者們送暖獻愛心。
下載


每年中秋節,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的義工團都會前往位於黃竹坑的東華三院服務大樓探訪長者,向他們送上關懷與祝福,讓他們感受佳節的歡樂氣氛。

今年的探訪活動以「花好月圓人團圓」為主題,縱然仍在疫情期間,場地聚會的人數都受到限制,國際斯佳的愛心和善心卻是無限的。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和會長
陸惠芳女士率領一眾義工,以視象形式與服務大樓內的多名院友見面,向他們問好,並送上精彩的節目,包括由香港普通話專業協會管玉萍團隊表演歌曲、書簡舞及太極(木蘭金銀扇),都讓長者們開心萬分。

不少得的當然是鄭明明教授為長者送上中秋紅包,還有義工們為長者送上的佳節月餅、水果和各款燈籠,令佳節氣氛更濃。CICA特別感謝一眾贊助和表演單位:美莊園、金歌麗化妝品(河源)、艾卡美美容集團、LRB 葆齡集團、舒適堡美容健身中心、鄭明明慈善基金、雅恩美容養生集團、香港普通話專業協會、管玉萍團隊,為這個極具義意的活動添上姿采。(11 SEP 2021)



鄭明明教授SBS, BBS致辭時表示,疫情令大家多了限制,但對別人的愛心與關懷是無限的,勉勵大家積極向前,多關心身邊長者。

院舍長者們透過Zoom與各CICA來賓交流問好,並欣賞一連串精彩演出。

鄭明明教授向長者們送上中秋紅包和祝福。


數量多得驚人的新鮮水果、佳節月餅和燈籠,都是CICA對東華三院長者們的心意。

東華三院大樓服務運作主任楊姑娘向鄭明明教授、CICA各義工、企業會員及表演者頒發感謝狀。

東華三院大樓服務運作主任楊姑娘向鄭明明教授、CICA各義工、企業會員及表演者頒發感謝狀。


書簡舞和太極表演都十分精彩,讓人大開眼界。

書簡舞和太極表演都十分精彩,讓人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