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黃心穎 美的分享[專訪][星蹤][美容]

常展露燦爛笑容的她,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近日更以真面目見人,妝容卸下、回歸自然。


作為Bioré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代言人的Jacqueline,大方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個人的用後心得。

Jacqueline形象健康活潑,在拍攝廣告時也不忘展露其開朗、搞笑一面。

Jacqueline形象健康活潑,在拍攝廣告時也不忘展露其開朗、搞笑一面。

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黃心穎(Jacqueline),不但美貌與智慧並重,其開朗的性格讓她獲得Bioré的喜愛,成為品牌旗下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的星級代言人。近日其廣告更出現在網絡平台、電視等媒體上,盡見Jacqueline親切、開朗的一面。

藝人的肌膚往往因為扮演角色、出席活動須要掃上不同的彩妝,加上熬夜令作息不定時,使肌膚的負荷比起一般人更重。Jacqueline的肌膚亦然,但她卻有一套令肌膚時刻醒神亮麗的妙法。「對我來說,卸妝過程非常重要,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要化妝,整天過後,彩妝的污垢不但停留在肌膚表面,更深暗藏在毛孔之中,幸好有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它就連看不到的彩妝污垢都能徹底卸除,讓肌膚可以好好呼吸。」

此外,時間對藝人來說異常珍貴,特別是休息,Jacqueline亦感同身受。「藝人每天都在與時間競賽,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易用又便捷,正合我的心意。只需簡單一抹,毋須過水,迅即徹底卸妝,兼可同時美肌,令我一試難忘,愛不釋手!」愛分享的她更把這個美肌妙法向閨蜜,以至在社交網絡與大眾分享個人用後心得與體會,當然不少得以其靚靚健康美肌展示產品的卸妝威力。樂於分享、活潑開朗、充滿朝氣、笑容燦爛,令人對Jacqueline印象難忘,如此可愛的陽光女孩,難怪得到Bioré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