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瑕美肌 永駐青春[儀器][美容]

面上總是滿布瑕疵,用上再多的美容產品還是揮之不去。


單靠護膚產品的力量是不足以對抗衰老的,還要先進的美容儀器的幫助,方能產生協同作用,趕走各種歲月痕跡,還你嫩白無瑕的澄淨素肌。泰富國安集團有限公司為大家矚目呈獻的高端美容儀器─RF-CO2超脈衝點陣激光,觸發令人驚訝的煥膚科技,趕走衰老瑕疵的束縛,為面龐重新演繹年輕新章。

重啟青春之門
RF-CO2超脈衝點陣激光的優勢,在於當中採用的射頻激勵二氧化碳激光器,與普通的CO2相比,RF-CO2超脈衝點陣激光所輸出的光束質量更為集中、穩定、均勻,因此能夠精準地直搗問題核心,例如痤瘡疤印、凹凸洞、毛孔粗大、黑色素、皺紋等,重喚柔滑飽滿的肌膚,展現無敵年輕光芒。

儀器的最高功率為60W,透過對靶組織皮膚掃瞄,將均勻的熱力由表面傳遞到真皮層。特別採用的點陣模式,把熱力排列有序地釋出,點陣與點陣之間保留了一定的空間,讓熱能有效刺激膠原增生,同時得到充分空間再生,發揮出顯著的煥膚激活效能。

增添私密護理
除了高效踢走瑕疵之外,RF-CO2超脈衝點陣激光可貼心提供難以啟齒的私密護理療程。只要換上獨特的治療頭,(分別為360˚和90˚治療頭),耗時短短20分鐘,就能成就快捷的長久緊緻護理效果,輕鬆解決陰道鬆弛,以至是尿滲問題,助你重建滿滿自信,重展舒適人生。

這台RF-CO2超脈衝點陣激光既能針對改善面部各式各樣的歲月痕跡,亦能喚回女性內在健康,實現青春永駐的願望,絕對值得你的美容院引入,為顧客輕易締造安全可靠、效果顯著的王牌療程。

資料提供:泰富國安集團有限公司 (www.toplase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94 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