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edustim 內臟速速纖[專訪][儀器][美體]

肉眼可見的肥與看不見觸不到的胖,在Redustim內臟纖面前統統不成問題。


Redustim內臟纖不但能纖體索身,更有效激活身體機能,減低各種健康風險,塑造「健」與「美」的體魄。

Redustim內臟纖是一部擁有歐盟CE認證IIa類別的醫療級別儀器,憑藉尖端的BioStimology®生物肌動專利技術,能夠帶動肌肉運動兼活化身體機能,高效消除皮下脂肪以至是隱藏於腹部的內臟脂肪,即便是癡肥人士也能在Redustim的幫助下重拾健康,可想而知儀器非同凡響的塑身和健體威力。

儀器可以在無痛、無副作用的基礎上,助用家最多縮減「兩個碼」,箇中全賴結合了BioEnergetic Field(生物肌動磁場)和Micropressure(引流壓力)的BioStimology®生物肌動技術,通過生物能源激活過程,刺激隨意肌(骨骼肌肉)和不斷收縮不隨意肌(內臟肌肉),促使身體分解脂肪以產生能量進行收縮運動,達至纖體、消除內臟脂肪的作用,臨床測試證實進行療程12次後,用家腰圍平均減少6cm、皮下脂肪減少4%、內臟脂肪更可減達8%,大大減低各種健康風險,真正成就健康美麗的體態。與此同時,引流壓力利用代謝按摩的引流壓力激活淋巴循環,快速排走體內毒素與代謝廢物,有助進一步加強纖體塑身的效果。

只需要穿上儀器獨有配備的Stim-Suit太空衣,就能在45分鐘內舒適盡享由BioStimology®生物肌動技術煥發的溫熱和引流按摩效果,消脂與活化機體的效果更能持久維持,配合健康飲食與適量運動,功效更可保持長達6個月之久,化解一切因肥胖帶來的體態與健康問題。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