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Waxing Expert® 當機「蠟」斷[產品][美容]

遇到煩人的問題,理應果斷處理,而身上多餘的毛髮亦然,要「蠟」即斷絕!


取得歐盟CE認證的溶蠟鍋是脫毛蠟的最佳拍擋,其內鍋選取鋁合金物料,讓恆溫的效果更出色,配合高質素的塑膠作外殼,既安全又耐用。

相信聰明的你,已猜到筆者以下將會介紹的產品是脫毛蠟!脫毛的方法眾多,為何要選擇脫毛蠟?皆因它與光學脫毛功效相當而價格相宜,亦較以剃刀脫毛安全舒適;以下介紹的蠟療專家Waxing Expert®蜡.祖師更是蜜蠟脫毛的佼佼者,其重點推介的茉莉白硬蠟,不但能舒適地脫除毛髮之餘,更有保護肌膚之效,實在是脫毛之首選!

茉莉白硬蠟所含成分採自於多種天然植物成分,當中包括著高級、純淨的天然松香樹脂,它不但能呵護肌膚,更有助脫毛效果更加持久;此外,產品更含有產量極少且價值不菲的茉莉精油,其氣味清香芳甜,具有放鬆、振奮的效果,有效改善皮膚、淡化疤痕。

除了集多種矜貴成分於一身,產品更透過2大技術,讓脫毛體驗加倍舒適,其一是 2-way 暖熱蠟技術,能一併消除傳統熱蠟難以去除幼細毛髮,以及暖蠟因配合脫毛紙使用而容易燙傷肌膚的問題,輕鬆把腋下及比基尼部位中粗而深生的毛髮,以至面腮、眉窩、上唇等位置的幼細毛髮徹底去除,並可因應毛髮的生長情況,以順或逆的方式塗抹;配合產品獨有的溫和Cushion氣墊配方,在脫毛蠟與毛髮之間形成一層有如氣墊的保護膜,不但保護肌膚,更大大減低因脫毛引起的不良反應,有鎮靜、抗敏的作用,讓脫毛過程仿如柔軟的絲綢掠過肌膚般細膩、輕柔。

品牌多年來致力開拓國內市場,其優質產品已獲眾多五星級酒店青睞,未來將主力以直接銷售管道分銷至更多的地方,如水療中心、美容院、私人會所等,讓更多人得享品牌產品的卓越脫毛效果。此外,品牌亦在國內提供專業的蜜蠟脫毛培訓,讓從業員可以清楚、正確地掌握及使用蠟療護理,為客人提供專業、優質的脫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