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汗水也能爽快地流[儀器][水療]

機身更小巧、效能更提升、收納更方便、功能更多元。


說的是由岩盤浴專家湯之花(Yunohana)嶄新推出的第2代冷熱溫泉床。全新的升級版本同樣採用3種珍貴礦石組合—湯之花北投石、負離子石和紅外線石,煥發媲美真正日本玉川溫泉的天然岩盤浴功效之餘,更增添了冷感功能,使溫泉床搖身一變成為冷暖兼用的健體神器,隨時隨地助你成就強健體魄。

湯之花的健康美力
與前一代的岩盤床一樣,冷熱溫泉床藉著品牌專利的湯花萃取技術,研製出湯之花北投石,傚法天然溫泉沉澱礦物湯之花迸發強大修復力量,藉著溫熱效能使人體升溫,加強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排毒以至燃燒內臟脂肪的作用,有效改善都市人80%的健康問題,40分鐘岩盤浴可達至相當於慢跑30km的運動排汗量,塑身或養生皆宜;與此同時,蘊含豐富的礦物質、稀有微量元素如鐳、負離子等多種人體必需元素的湯之花北投石、負離子石和紅外線石,更可針對身體發揮固本培元的效用,帶來活化細胞、淨化血液、舒緩壓力、提升身體抵抗力等作用,從內而外建構健康。

嶄新冷感體驗
而新一代冷熱溫泉床最為焦點的革新,自然是從其名字已能窺探一二的冷熱調節功能。全新配置的加溫器,使溫泉床不再只局限發放溫熱能量,更可讓人浸沉於清涼的舒適觸感之中,而不影響湯之花北投石的效能吸收,就算是炎炎夏日也能舒適清涼地享受岩盤浴的養生奧妙,亦非常適合怕熱的愛美人士享用;而像現在夏去秋來,天氣逐漸轉涼之際,則可讓暖烘烘的溫泉床為你調和身心,活現美麗與健康之神髓。 

冷熱溫泉床驟眼看似是一張平平無奇的床墊,事實上它能讓你體驗媲美天然岩盤浴的舒適享受,迸發立竿見影的美容與康體效能,成就美滿人生。

資料提供: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 (www.yunoha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876 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