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激」緻美白[產品][美容]

隨著科技進步,想擁有雪白的肌膚又有何難?


誠意推介瑞士SMS(Skin Metabolism System)呈獻的柔光高效精華,以媲美醫美激光的超卓淡斑效能,精準而溫和地解決頑固色斑問題,還原肌膚淨白透亮的原生美態,特別適合受到暗啞、色素沉澱、膚色偏黃不均、容易泛紅、欠缺光澤、暗瘡疤印等問題困擾,卻又不想承擔高風險醫美療程的人士使用。

頂級護理品牌 效果為先
SMS祟尚天然,同時亦是宏揚尖端科研的佼佼者,旗下3大系列分別以「白色」生物科技、「藍色」海洋元素和「綠色」植物精髓作為核心,開拓一款又一款結合純淨瑞士冰川水與天然活性成分的護膚精品,為肌膚帶來不同範疇的細意呵護,兼且絕不含礦物油、羊毛脂、Parabens、對氨基苯甲酸(PABA)、甲醛、人造色素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締造安全而效用非凡的美肌奇蹟。

得獎成分 精準煥白
是次介紹的柔光高效精華,乃「白色」生物科技系列中4款美容院裝精華之一,擁有提升皮膚亮白指數達16倍、減少面上色斑18倍、減少黑色素含量150%、減少皮膚泛紅600%的傲人淨白舒緩功效。卓著的美白奧秘在於獲獎的專利成分—柔光沒黑素(Brightenyl®),它具有較維他命C強4倍的極強抗氧化效能,能夠模擬分段式激光,準備鎖定埋藏在肌底的色素源頭,逐層深入將頑固色斑徹底擊退;配合「降紅去黑」雙重機制,能突破一般去斑產品的局限,達至智慧調節肌膚透亮度,高效淡化沉澱的色素問題,使膚色顯得均勻、白皙,從肌底散發淨白光華。

再加上β-葡聚糖和可溶性膠原蛋白兩大優秀成分,前者親膚性強且抗衰老能力出色,有效促進成纖維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快速修復受損組織、撫平細小紋理、提升皮膚彈性,使肌膚恢復如絲幼滑;後者則專責保濕和緊膚,有賴內含的19種氨基酸,使之擁有維持皮膚組織完整、深層保濕、加強皮膚柔韌性與彈性的作用。無論是單獨塗抹、配合美容儀器作導入,還是加入面膜粉之中使用,柔光高效精華都能輕鬆賦予肌膚健康明亮的迷人光澤,展現從內而外的透白美感。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