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Individual Cosmetics AHA蛻變更生療程[產品][美容]

如蝴蝶般蛻變的肌膚,飛舞於最美世界!要造就這華美蛻變,只需1個專業的療程!


經典富盈緊緻霜

舒緩潔面乳

1.清除污垢:品牌基礎潔膚系列的舒柔潔面乳可將肌膚污垢清除乾淨,塗於全面後,稍作按摩,再以清水清洗。

2. 徹底潔膚:利用浸泡了深度潔膚液的化妝棉輕拭全面,以進行徹底的清潔。內含的水楊酸不但能溫和清除老化角質,更有效對付黑頭、粉刺等問題,同時也有抗菌之效用。

3. 煥發青春:取2瓶分量的蛻變更生乳均勻全面敷塗,注意更生乳蘊含多種煥膚成分,建議避開眼部及唇部等脆弱部位,而過程中皮膚或會刺癢或發紅,均屬正常現象,毋須擔心。敷上20-30分鐘後,可利用刮棒將更生乳刮去,並以冷水沾濕化妝棉拭走面上的殘餘物,潔膚之同時亦有鎮靜肌膚的作用。

3. 煥發青春:取2瓶分量的蛻變更生乳均勻全面敷塗,注意更生乳蘊含多種煥膚成分,建議避開眼部及唇部等脆弱部位,而過程中皮膚或會刺癢或發紅,均屬正常現象,毋須擔心。敷上20-30分鐘後,可利用刮棒將更生乳刮去,並以冷水沾濕化妝棉拭走面上的殘餘物,潔膚之同時亦有鎮靜肌膚的作用。

4. 平衡舒緩:用浸泡了平衡舒緩液的化妝棉輕拭面肌,舒緩液內含的紅沒藥醇,有助肌膚對抗炎症及清除角質死皮。

5. 高效修護:均勻塗抹終極護理乳於面、頸部,讓葵花(太陽花)籽油發揮出色的保濕效果,補充及調節水分之同時可減少油脂分泌、疏通毛孔,幫助改善暗瘡問題,最後以清水抹去。(20-30分鐘)

6. 日常護理:最後,全面塗抹經典富盈緊緻霜,輕柔並按摩至完全吸收,鞏固療程的更新效果。

肌膚本有其一套更新規律,讓我們的容顏保持亮麗光采;然而,隨新陳代謝減慢,皮膚更新周期亦被延長,以致表皮的角質層逐漸堆積,使面容變得暗啞無光,且由來自德國的專業護理品牌Individual Cosmetics為肌膚帶來更新的力量!品牌精心打造的專業療程─AHA蛻變更生療程,讓肌膚如破繭而出般重拾生機滿載的自然美。

療程適用於任何膚質,透過多種活性成分,包括水楊酸、複合果酸、柳皮萃取物、尿素、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尿囊素,刺激細胞內膠原蛋白增生及補充水分,使多餘的老化角質輕易脫落。療程中使用的深度潔膚液,能徹底去除老化的淺層角質,讓肌膚可完整地吸收隨後每個護理步驟的成分;此外,其內含的尿囊素更能深入肌底,加速細胞生成,助肌膚重獲活力,同時透過水楊酸刺激蛋白增生及提升肌膚鎖水的能力,輕鬆解決細紋、粉刺、毛孔粗大等問題,使肌膚水潤飽滿、充滿彈性與活力。

療程另一亮點是蛻變更生乳,糅合柳皮提取物、複合果酸和水楊酸等重要成分,在療程過程中發揮不同的煥膚作用,當中含類黃酮和單寧的柳皮提取物,有效刺激細胞的增生,讓肌膚有蛻變的感覺,因此皮膚可能會出現刺癢、輕微發紅或發熱等正常現象,正如蝴蝶蛻變破蛹而出般,需要一種刺激、動力,才能化蝶。肌膚變化的過程亦然,須要刺激肌底內細胞,將更新的力量釋放出來;而內含的單寧更可收緊肌膚、收細毛孔,給肌膚締造細膩、水潤感覺;至於複合果酸及水楊酸,則可針對黑頭、暗瘡等問題,兼且有效刺激蛋白增生,將水分扣緊,讓肌膚能抵禦細菌的入侵,保護肌底細胞。

療程輕鬆簡單,如再配合品牌經典修護系列的經典富盈緊緻霜使用,不但能將療程的緊膚效果保持更久,更有改善肌膚上細紋、色斑的功效,助肌膚每日如煥然一新般青春無限!

資料提供:雅詩有限公司 (www.individual-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5 6876)
鳴謝Fennie Beauty美容纖體中心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