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Smart住變靚[專訪][營養][美容]

懂得選擇最為適合自己的東西,你就是至Smart的美麗達人!


建議每天早上服用2顆,50歲以上人士可服用3-4顆,從早到晚賦予身體及皮膚源源細胞能量,助你時刻展現美麗與自信!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經歷選擇與取捨的過程,我們無法擁有一切,但只要認清自己想要的是甚麼,自然能夠摒棄多餘的煩擾顧慮,做出正確的選擇。皮膚保養也是同樣的道理,想要留住青春與美麗,Facics全新推出的Smart Plus正是你的精明之選。

Smart Plus可以說是開啟長壽革命的鑰匙,深受許多國際權威教授所推崇的β-煙醯氨單核苷酸(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NMN)乃是Smart Plus的核心抗衰老成分,分子極為細小,能夠輕鬆穿透全身細胞、組織與器官,擔當細胞之間的「信差」,發揮修復再生的作用,是能顯著改善細胞健康的NAD+前體,能促進NAD+合成。NAD+是生命的中央分子,控制了人體細胞中腺粒體的多寡及活性,並且可啟動DNA修復酶PARP來修復細胞。NAD+能維持細胞核和線粒體之間的正常溝通,因此NAD+可說是影響細胞壽命的最關鍵因素。但細胞內NAD+含量隨著年齡增長而大幅下降。NMN能增加NAD+的合成,有助延緩衰老來襲的步伐、高效延長細胞的壽命、增強腦部發展效能及記憶力、提升細胞活力、加強身體重要器官、骨骼以至DNA的健康之同時,亦可促進細胞新生,填補因年月增長而漸漸流失的鮮活細胞與支撐皮膚的膠原纖維,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年輕的璀璨光芒。

再加上抗氧化效能卓越的白藜蘆醇,以及保濕力不俗的海藻酸鈉,進一步為細胞注入勃然生機,一方面為專注細胞更新的外泌體與NMN排除自由基的侵擾,防止後者的氧化傷害加速細胞以至皮膚變差,另一方面則為細胞補充豐盈水分滋養,打造晶瑩透亮、健康無瑕的年輕美肌。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