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冰姬 煥活內外年輕[產品][營養][美容]

衰老痕跡愈見增多,比以前更易疲勞,如何為細胞差電,回復年輕美麗狀態?


主理內在健康的NMN15000,配合各款白冰姬王牌系列產品使用,助你輕鬆實現內外兼美的願望。

日本專業醫美品牌白冰姬又一新作─NMN15000,一款原料來自日本,以至生產包裝都是在日本製造,經過日本厚生省認定檢測中心認證的健康食品,能重喚細胞活躍度,成就美肌健體效果。NMN究竟是甚麼?為何有效重啟青春?NMN(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中文是煙醯胺單核苷酸,是生物內一種天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NMN幫助生成輔酶NAD+,繼而激活主宰身體和皮膚健康的長壽基因Sirtuin。簡單來說,有足夠的NMN便能促進細胞修復系統正常運作,改善各種衰老問題,重拾年輕狀態。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NMN的數量不足,導致NAD+水平下降,影響細胞健康。白冰姬的NMN15000由日本安全衛生基準(NSF認證)認定工場及GMP工廠製造,透過酵母發酵法製作的NMN純度極高(≥99%),正正可以扭轉衰老的劣勢。此外,產品不加香料、果仁、麩質和人造色素,以及零動物成分,質素和安全均有保證。

每顆膠囊內含150mg NMN,約等於30kg牛油果或50kg番茄的NMN分量。每天1-2次,每次2-3粒,有效提升NAD+水平,達至重組DNA的修復力量、修補自由基對細胞的侵害、增強抗禦力,鞏固強壯的體格。同時,顯著改善各種衰老痕跡:淡化皺紋;緊緻鬆弛肌膚,回復彈性與飽滿;重賦肌膚柔嫩狀態……要達至內外俱美,建議同步使用品牌的王牌系列:白冰姬修復保濕精華、白冰姬修復啫喱、白冰姬日間精華、白冰姬緊緻臉霜、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分別發放抗炎、美白、保濕、抗氧化等非凡美肌功效,實行由內到外散發年輕光芒,成就逆齡人生。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6661 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