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超級果實 超級抗老[產品][美容]

甚麼是初老?就是當你發現自己再捱不了夜。


年輕的時候,幾時都精神十足,一天兩天不睡,從外表都看不出來,疲態就好像懂得躲起來;25+之後,捱一晚通宵已經非常憔悴,發現皮膚又乾又暗沉,所有瑕疵都被放大了一樣,要比以前花更多時間才能夠修復。當初老到來,肌膚膠原流失,新陳代謝變慢,細紋、鬆弛、乾燥一一浮現。

留意衰老警號
當初老疲態乍現,就是肌膚的警示,提醒你要注意生活習慣,更要好好保養。Pelle Perfetta香檳金鑽系列的金鑽逆齡亮肌面霜,蘊含超級食物寶樂果,並利用特殊的球芯技術,促進營養成分穿透角質層,順利被細胞吸收,抹走衰老徵兆。

蘊藏無限青春能力
寶樂果孕育自物種豐饒的南美洲熱帶雨林,營養非常豐富,被當地人視為能量的來源,近年更被封為「超級食物」。除了富含促進皮膚健康生長的蛋白質之外,更蘊含水溶性維他命B,修復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尤其能減少令皮膚暗黃的色素產生。這顆耀眼的果實,抗氧化能力也是不容小覷,內含多種極為優秀的抗氧化物如黃酮、活性多醣及多酚,其中黃酮的抗氧化力更比維他命E高10倍;游離氨基酸亦有助刺激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清除多餘自由基,減少脂質過氧化反應。配方另外蘊含Q10和亞馬遜薔薇籽油,與寶樂果一起發揮協同效應,合力滋養肌膚。

品牌通過球芯技術,將上述的高濃度活性成分封存於納米大小的脂質膜內,保持成分不易變質。當面霜接觸皮膚後,迅速滲透肌底,皮膚的溫度亦會分解脂質膜,釋放內裡的活性成分直達細胞,強化細胞抗氧防護力,撫平皺紋,延緩初老跡象,使皮膚保持年輕滋潤。

資料提供:King Golden Asia Limited (www.pelle-perfett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9217 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