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NC Beauty 打造光采動人[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來到在這個全新的舒適殿堂,不只皮膚,連心情都得到療癒。


CEO Ms. Rain Lau(右二)與豹哥豹嫂一起主持開幕儀式,舉刀切燒豬,祝福旗艦店生意興隆。

豹嫂分享平時在家中都會為老公敷面膜,被對方無奈反指其實只有「1年2次」,豹嫂則趁機提議豹哥多到RNC Beauty做Facial,幽默對答大放閃光彈。

空中花園亦是新店重點打造的區域,客人在享受專業而舒適的皮膚護理前後,可在這個鬧市中的綠洲休憩一番,享用茶飲及點心。

RNC Beauty全新旗艦店暨醫學美容會所隆重開幕,5,000呎新店坐落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樓,毗鄰時代廣場及銅鑼灣地鐵站,非常方便一眾愛美人士前來享受頂級的皮膚護理及醫美療程。在日前的開幕典禮,RNC Beauty邀請了不少KOL一同慶祝,更請來「豹哥」單立文和「豹嫂」胡蓓蔚夫妻檔為新店剪綵。

豹哥與豹嫂少有合體工作,兩人分享保養方法時不失幽默風格。豹嫂笑言,不只平常工作忙碌,也會被老公「激到多幾條皺紋」。她表示現在的美容不只簡單的按摩和針清,而是有很多功能性療程如提升肌膚、去紋、增加骨膠原等,而RNC Beauty有很多不同的新儀器,「見到公司的年輕女孩都非常勤力保養,自己都要追上她們,現在都會每2星期做1次Facial。」豹嫂對於豹哥皮膚狀態也是十分了解,她表示男士一樣要保養,指他的皮膚比較油及敏感,只可用最簡單的護膚品,更笑指家裡有2個櫃放護膚品。

RNC Beauty以"Radiant、Natural、Care"為理念,邀請註冊醫生駐場提供專業、安全而效果自然的醫美療程,全新5,000呎旗艦店設有10多間美容房,提供眾多星級儀器及極受KOL歡迎的王牌療程。有見不少客人帶同孩子一起來光顧,RNC Beauty也非常體貼,計劃定期舉辦工作坊或在空中花園安排小丑表演,令小朋友可以開心、安全地玩樂,媽媽也能安心做Facial,Chill out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