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冰姬 保濕美白修護療程[產品][美容]

抓住夏天的尾巴,在季節交替之前,先鞏固好皮膚的狀態!


Ling Ling手上正是白冰姬新登場的兩款佳品—白冰姬緊緻臉霜(左)和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它們的加入使白冰姬系列的美肌威力晉升至更高層次。

白冰姬修復保濕精華(前)與白冰姬日間精華皆是保濕能手,為每顆細胞傾注潤澤美力。

1. 溫和潔膚首先以Dr. Fama潔面乳徹底卸除彩妝,並溫和清走皮膚表面與毛孔內藏的油脂污垢,為護理療程做好準備。

2. 喚醒細胞以化妝棉輕拍Dr. Fama爽膚水,平衡肌膚pH值之同時,亦可喚醒肌底細胞。

3. 混合修護力量把白冰姬修復啫喱與白冰姬修復保濕精華混合,再用掃厚塗於面上,合力煥發保濕、抗氧化及抗炎的作用,迅速帶來舒緩鎮靜皮膚敏感不適,同時啟動細胞再生機制。

4. 養分深層注滲敷上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當中蘊含的水解胎盤萃取物和桑葉萃取物兼具美白、去斑、刺激膠原增生等功效,短短30分鐘即可讓肌膚煥然一新,盡現透亮、細滑的美態。

5. 後續呵護起膜後,全臉塗抹白冰姬日間精華,進一步為肌膚細胞注入源源水潤光華。

6. 滋養封印最後,以豐潤的白冰姬緊緻臉霜將玫瑰胎盤精華、石榴種子油、紅石榴精華等多重天然力量的修護力量緊鎖在皮膚之內,持久發揮美白、潤澤、舒緩、修復、提升彈性、抗衰老、保濕7大美肌效能。

打好皮膚底子,才能確保皮膚面對氣候轉變還是進行高能量美容療程也能穩守美麗,以免敏感、泛紅、炎症等問題「找上門來」,損害皮膚的純美姿態。且在秋季悄悄步近之際,先由白冰姬匠心打造的保濕美白修護療程為你固本培元,透過多重天然活性成分的修護力量作為肌膚細胞的最強後盾,捍衛無瑕的美麗。

白冰姬原有的修復保濕療程(詳情可參閱第264期《香港美容專業雜誌》)本身已是一款專為創傷性醫美療程後變得脆弱的皮膚而設的療程,而是次介紹的療程更是再上一層樓,我們特意邀請到模特兒伶伶(Ling Ling)作示範,親身見證白冰姬的超卓護膚效果,藉著兩款全新加入的產品—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和白冰姬緊緻臉霜,在保濕與修復的雙重作用之上,再增添淡斑、淨白的效果,全面提升肌膚狀態,使之從內而外散發細膩無瑕的光芒。

首先介紹的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是日本厚生勞動省承認的醫藥部外品,擁有抗炎、鎮靜皮膚、減少泛紅、促進細胞再生、深層保濕等多重作用外,還特別加入水解胎盤萃取物和桑葉萃取物兩大淨白亮膚成分,重點抑制黑色素擴散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雙管齊下達至顯著的淡斑美白效果。是次療程中,美容師在敷上面膜之前,率先混合白冰姬修復啫喱和白冰姬修復保濕精華厚塗作為打底,讓箇中的水溶性和油溶性透明質酸、櫻花提取物、丁二醇等成分極速滲入肌底,帶來立竿見影的保濕作用,亦可激發細胞活性,為迎接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的修護成分做好預備。

而在敷膜後,則是「全能型保養產品」白冰姬緊緻臉霜出場的時候,它兼具美白、潤澤、舒緩、修復、提升彈性、抗衰老、保濕共7大效能,極致延續療程的修護效果,將所有活性成分緊鎖於肌底,無間斷呵護肌膚,一同迎戰各種瑕疵問題,把美麗的榮耀盡歸於你。

1. 溫和潔膚
首先以Dr. Fama潔面乳徹底卸除彩妝,並溫和清走皮膚表面與毛孔內藏的油脂污垢,為護理療程做好準備。

2. 喚醒細胞
以化妝棉輕拍Dr. Fama爽膚水,平衡肌膚pH值之同時,亦可喚醒肌底細胞。

3. 混合修護力量
把白冰姬修復啫喱與白冰姬修復保濕精華混合,再用掃厚塗於面上,合力煥發保濕、抗氧化及抗炎的作用,迅速帶來舒緩鎮靜皮膚敏感不適,同時啟動細胞再生機制。

4. 養分深層注滲
敷上白冰姬納米美白修護臉膜,當中蘊含的水解胎盤萃取物和桑葉萃取物兼具美白、去斑、刺激膠原增生等功效,短短30分鐘即可讓肌膚煥然一新,盡現透亮、細滑的美態。

5. 後續呵護
起膜後,全臉塗抹白冰姬日間精華,進一步為肌膚細胞注入源源水潤光華。

6. 滋養封印
最後,以豐潤的白冰姬緊緻臉霜將玫瑰胎盤精華、石榴種子油、紅石榴精華等多重天然力量的修護力量緊鎖在皮膚之內,持久發揮美白、潤澤、舒緩、修復、提升彈性、抗衰老、保濕7大美肌效能。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82 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