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為美麗充充電[儀器][美容]

手機要充電、Ipad要充電、潔面儀要充電,你的細胞也要充電!


細胞一旦失去了能量與活力,就會牽一髮動全身,精神、肉體狀態都會一落千丈,而最肉眼可見的就是皮膚開始變得暗淡無光、了無生氣,若然放任不管,更會無形中加快了皮膚老化的速度,使美麗漸行漸遠。要拯救洩氣的細胞,還原年輕嬌顏,不妨借助以下筆者介紹的儀器之幫助,為細胞、為美麗充充電!

激發身體自然的能量
生態微電流管理儀器Energy Up,是一款重點針對亞健康問題與身體管理的新型潮流儀器,讓你尊享舒適按摩之同時,為細胞添注源源能量。儀器採用微電流技術,通過美容師的雙手作為能量的傳導,幫助身體恢復正常的能量平衡,幫助因生活壓力大、不良的飲食習慣、運動不足,以及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等因素而導致身體狀態每況愈下的都市人重掌健康。

Energy Up的細胞充電原理非常簡單,透過微電流刺激細胞中的腺粒體,可促進腺苷三磷酸(Adenosine Triphosphate, ATP) 生成,ATP正是細胞能源代謝的重要元素,故能從根源改善身體細胞疲乏怠倦情況。只要細胞重拾力量,即可有利於受損組織的修復及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重現朝氣,就連減肥也能獲得事半功倍的作用,讓你輕鬆展現完美肌膚與流麗體態。

成就美麗的一雙手
儀器的微電流可透過治療手柄或美容師的雙手傳導,美容師只須腳踏儀器的導電板,即可讓身體充盈電流能量,再通過雙手按摩客人的面部和身體,從而將微電流能量送到客人身體之中,迸發身體自然而豐沛的能量爆發,為細胞打氣,全面驅走身體內的負面能量,使皮膚重現年輕面貌,散發無死角美麗光采。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www.skinlabtb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8103 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