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九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九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今年因疫情關係,一改晚宴形式,假灣仔會展美與健生活博覽首天舉行,讓更多人認識及見證這個默默為業界發聲、擁有17年歷史的行業協會之重要時刻。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第九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早前假灣仔會展圓滿舉行。疫情關係,縱然典禮未能一如以往廣邀同業以晚宴形式進行,改為於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美與健生活博覽首天舉行,但此歡迎公眾人士參觀的場地更能向普羅市民展現總會的團結精神,讓他們更了解總會的會務內容及其提升美容業界專業地位的宗旨。

就職典禮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立法會批發及零售界議員邵家輝 JP擔任主禮嘉賓。典禮開始時,香港美容業總會第九屆會長鍾國斌議員連同兩位主禮嘉賓帶領第九屆執行委員會委員抖擻進場。鍾國斌會長率先致辭,提到今次在美與健生活博覽內舉行就職典禮更具意義、更有商機。他又感謝陳百里副局長和邵家輝議員協助業界在疫境重生,得以迅速復甦發展。陳百里副局長表示,美容是令人靚、令人開心的行業,寄望同業透過自己的專業向大眾傳遞正能量。

邵家輝議員讚揚美容同業在疫情艱難期間團結一致,做好防疫工作,最終成為第1個優先復工的行業,都是同業齊心協力的功勞。第九屆執行委員會陳秀儀主席致辭時感謝大家抽空到來見證總會的就職時刻,又介紹總會鼓勵美容學員持續學習及積極推動資歷架構等工作。接著,鍾國斌會長與陳秀儀主席為新一屆的副會長、榮譽會長、榮譽顧問、法律顧問、財務顧問、醫療顧問,以及執行委員會頒發委任狀,象徵著總會仝人正式履任,肩負起推動行業發展的重任。總會副主席兼就職典禮籌委會主席關玉竹女士指雖則未能與大家舉杯暢飲,但很感恩能有此寶貴的相聚機會。 

同場為「第五屆香港優秀美容院」及「第四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頒獎禮,專家評審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女士致辭時強調自我增值的重要性,並恭喜各得獎美容院及企業家,他們一直秉持超卓的表現值得表揚。在此祝賀總會會務昌隆,迎難而上,繼續帶領同業邁向專業,奮鬥進步!(12 AUG 2021)



新班子抖擻合照,繼續引領美容業界邁步向前。

主禮嘉賓陳百里副局長鼓勵大家盡快接種疫苗,有助達至清零,令行業更快復甦。

主禮嘉賓邵家輝議員讚揚各協會團結一心,在疫境之際出謀劃策,做好防疫工作,成為首個復工的行業。


鍾國斌會長表示,總會第九屆執行委員會在美與健生活博覽內舉行更具意義、更有商機。

陳秀儀主席回顧去年美容業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和危機,總會與其他行業協會與多個政府部門爭取復業,並建議多個抗疫可行方案,最終獲批准復業,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關玉竹副主席分享首次擔任就職典禮籌委會主席的感受,特別感謝各方對總會的鼎力支持。


鍾國斌會長向陳秀儀主席頒發委任狀,二人協力帶領新一屆委員會貢獻同業。

陳百里副局長、邵家輝議員分別為總會各位骨幹要員頒發委任狀。

陳百里副局長、邵家輝議員分別為總會各位骨幹要員頒發委任狀。


多間表現非凡的美容院榮獲「第五屆香港優秀美容院」大獎及至尊大獎,由陳百里副局長為他們送上祝賀。

一眾獲得「第四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大獎及至尊大獎的企業家由邵家輝議員嘉許。

楊慧君女士擔任專家評審委員會主席,勞苦功高選出眾多實至名歸的美容院及企業家。


陳秀儀主席特意為鍾國斌會長送上印有執委會成員肖像的感謝獎座,充滿心思。

業界生力軍及翹楚在會場上留影,珍惜共聚時光。


業界生力軍及翹楚在會場上留影,珍惜共聚時光。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