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信展現 胸挺效果[產品][美容]

打開這個寶盒,內藏教你喜出望外的寶物!


豐胸權威 實力非凡
說的是享譽國際的意大利豐胸權威─美姬素(Magishu)最為人讚譽的神級佳品:塑造美胸形態系列。貴為品牌矚目長青系列,塑造美胸形態系列為無數女性重拾豐挺胸形,而且是在短短的20分鐘之內便顯著有效,用家們都非常讚嘆,深表滿意,奠定美姬素無可代替的豐胸至尊地位。

這套由意大利醫學博士研製的豐胸極品,包含了多款瑰寶產品,蓄勢待發為你締造卓著的胸挺效果,成就流麗線條和魅力動態。它們糅合了不同的天然純正且超濃縮的精華成分,絕不含基底油,適量使用已經足以在10秒內滲透至基底層,令肌膚組織完全吸收,毫無阻礙地發揮改善內組織作用,推動豐胸效能極速展現。

款款佳品 讚譽不絕
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蘊含薔薇、柑橘、薄荷、蜂蜜等,能10秒極速直達皮膚基底層,解開胸部穴位引流淋巴毒素;然後由結合大豆蛋白、檸檬酸、柑橘等的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配合美姬素獨一無二的專業按摩手法,觸發移脂威力,促進細胞新生,有效將腹、背部和胸部兩側的多餘脂肪推移至胸部,煥發神奇的豐滿美態;再由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的蘆科狀莖、北美金縷梅、牛蒡液等強化乳肌網狀組織的緊緻和結實度;匯集甘油、海藻、水解大豆蛋白等的神速穩型精華素,立即發揮持久效果,定形胸部美態。壓軸出場的特效健胸精華膜,由依蘭香水樹、薔薇進一步強化胸挺效果,盡展迷人自信的豐滿神采。

「非手術而達至手術」般的活力胸挺效果就此達成,美姬素憑藉天然植物之精髓,讓你毋須承擔任何創傷的風險,就能安全有效地獲得自然而持久的豐挺動態美胸效果,實現活力與動感十足的美姿風韻。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