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開創射頻新概念[儀器][美容]

意大利Novavision以科學力量突破界限,將射頻、氣化等耳熟能詳的技術帶進全新的境界。


誠意推薦「ERA無極射頻氣化針」,結合無極動感VRFTM(Variable RF)和384氣化針兩大技術,讓射頻能量可以同時瞄準多層肌膚,發揮嫩膚更新功效,同時讓表皮受到破壞的風險降到最低,延續塑豐盈®非侵入式、無痛「輕醫美」概念。

各層肌膚同步激活
VRFTM是可變頻的RF技術,通過預設頻率範圍,針對各個皮膚層面應用不同的熱能,達至不同的護理功效:針對角質層進行去角質嫩膚,修復表皮紋理;能量集中能量直達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形成深度不一的熱能團,激活細胞更新,重塑組織密度。結合全球專利技術 RSSTM(射頻安全系統),自動設定一組四個電極的動態,射頻電流在治療範圍內循環,必要時主動停止能量輸出,預防溫度過熱對皮膚形成創傷,確保療程安全無虞。

焦點技術 密集激活
至於384氣化針治療頭,只有1cm²的接觸面積,卻能經由表面的32個接觸點形成384道高能量氣化針,各有獨立的校準壓力系統,能在對表皮破壞最低的情況下穿透角質層,將熱能擴散到淺表乳頭狀真皮,刺激膠原纖維立即重新排序,促進新膠原活躍生成,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整體增厚,重塑排序緊密的真皮層。氣化能量更有助增加巨噬細胞的數量和活動,更有效率地吸收受損組織及老化凋亡細胞,加速更新進程,無創達成淡印、淡疤、收毛孔、緊膚、重塑等多重活膚瘦身需求。

若想要獲得最佳抗衰老效果,建議首先進行連續6個星期、每周一次的密集式護理,讓能量持續激活肌膚,修正明顯的衰老表徵及瑕疵。待肌膚重拾活力後,只需每3個月進行保養,定期補足活膚更新力量,延緩衰老來襲。

資料提供: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www.mitocell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