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肌「冰力」[產品][美容]

當音樂盒忘記上鍊,動人歌聲會漸漸淡去,人偶亦停下旋轉的舞步,無法再吸引人。


年輕肌膚也一樣會隨著時間緩緩失去動力,壓力、污染、不良習慣等更會加劇傷害,令原本的秀麗被蒙上塵埃,變得暗淡無光。且以CM Plus冰針零毛孔煥膚術套裝,以無窮無盡的「冰力」定期為肌膚重新上鍊,扭緊發條,加快自我修復及更新進程,再現動人新姿。

精密冰針煥膚
冰針以純淨微晶硅海綿發動煥膚術,溫柔打磨皮膚表面,去除陳舊死皮及油脂雜質,激活新陳代謝,令表皮再生,撫平肌膚上凹凸不平的坑坑洞洞,改善暗瘡印、痘疤、毛孔粗大等煩惱,同時提升肌膚吸收力。冰針裡還含有藍銅多肽成分,幫助受損皮膚組織恢復和癒合,同時深入真皮層激活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源源生成,加固肌膚厚度和支撐力,擊退皺紋,煥發緊緻光澤。

三強「冰力」助陣
若說冰針是整套護理的主將,想要更快見證肌膚換上亮眼新貌,還需要冰水、冰雪霜及冰膜的完美助陣,即時補添三重舒緩,三倍「冰力」加速肌膚修復。冰水蘊含積雪草及透明質酸,前者具優秀舒敏作用,緩和療程後的泛紅,減少乾癢及脫皮,配合透明質酸保濕促進修復效果;積雪草針對痘痘肌更有顯著的消炎功效,同時抑制發炎,預防黑頭、粉刺、暗粒再肆虐,穩定肌膚狀態,回復雪滑白淨。

冰雪霜蘊含雙重抗炎必選成分─蘆薈葉及尿囊素,即時鎮靜降溫,加強保濕及儲水力,不讓水分白白流失,令肌膚更滋潤柔軟,冰雪霜還含有鮮果提取物,為肌膚補充蘊藏於果物內的豐富營養和維他命,打造嬌嫩美白的膚質。再以冰膜浸潤肌膚,當中的北美金縷梅和生物糖膠同樣是舒緩和補水能手,更擁有不俗的收斂功效,緊緻毛孔,減少瑕疵,呈現水嫩清透新肌。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