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課程][營運管理]

試想一下,若是赤壁前夕沒有東風,諸葛亮火攻曹營的計劃又怎可能實現?他又如何能在蜀國一展宏圖、成為一代千古風流人物?


足夠優秀的你,早已做好了一切準備,也具備了足以迎接各種挑戰的應變才能,卻總是因為口才欠佳而錯失機會,實在令人不甘。要知道,職場如戰場,而口才就是你最需要的「東風」,它能在關鍵時刻發揮決定性作用!有鑒於此,PTA專才培訓協會誠意帶來公開演說技巧工作坊,由專業導師系統性傳授演說技巧,定能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展現演講者風範
「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優秀的演說技巧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工作坊的重點在於循序漸進,一步一個腳印地幫助學員慢慢積累基本功,逐步提升表達才能,打造成功的演說者。具體而言,課程可分為4大部分:成功演講者的素質、演說風格的建立、魅力的表達及克服臨場的緊張情緒。而透過課程的學習,學員打下了紮實的基礎,演說技巧將獲得顯著進步:能夠獨立完成充分的演說前期準備、表達技巧得到極大提升、形成具有自我特色的口才風範、緊張情緒一掃而空,隨時保持滿滿的自信與活力。與此同時,學員還會擁有高超的即場應變能力,從而在演說期間隨時帶動台下觀眾的情緒反應,營造熱烈而高漲的氣氛。

王牌導師傾囊相授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師資力量雄厚亦是工作坊的亮點之一。工作坊由具備工商管理博士、市場學碩士、文學士等多個領域資歷文憑,且於香港多間教育機構擔任講師,並已培養出逾2,000位專業導師、培訓師及演講師的潘博士出任教師,如此高明的師傅,自然能指導出大批業內頂尖人才。因此,不論是前線工作人員,還是高層管理者,或是自我要求嚴格的各行業從業員及主管、從事教育或培訓行業的工作者們,只要你想提升自己的說話技巧,就應果斷踏入工作坊,從中汲取知識,獲得在職場上助你一臂之力的「東風」,從此邁向力爭上游的閃亮人生。

資料提供:PTA專才培訓協會 (www.pta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01 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