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SO認證商戶: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 服務名牌 信心之選 [專訪][學校 / 組織]

創立於2017年的BISO認證商戶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以"Your Family Beauty Salon"為營運宗旨。2019年獲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香港新星服務品牌」,2020年再下一城勇奪「香港服務名牌」大獎,超凡實力可見一斑。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和工業貿易署盧世雄署長分別為Cupid Beauty頒發「香港服務名牌」與「香港新星服務品牌」大獎。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和工業貿易署盧世雄署長分別為Cupid Beauty頒發「香港服務名牌」與「香港新星服務品牌」大獎。

Susan認為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給集團帶來指引與啟迪。

Harry認為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總會有人欣賞。

Dennis提到是次選舉給予大家檢討反思的機會,更清晰未來的發展方向。

Sky感謝同事們付出和貢獻,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會繼續恪守"Your Family Beauty Salon"的宗旨,為大眾帶來優質服務。

4位年輕創辦人:蘇柏燊(Susan)、歐陽駿華(Dennis)、蘇晉樂(Harry)及魏暉(Sky)以專業、用心、魄力、幹勁,在短短4年間成功將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打造成為本地服務名牌,勇奪「香港新星服務品牌」和「香港服務名牌」大獎,是4人引領專業團隊堅毅同心、努力不懈的成果。

榮獲「香港新星服務品牌」及
「香港服務名牌」殊榮
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是唯一一個奪得2020年度「香港服務名牌」殊榮的美容品牌,能夠獲得如此卓越成就,4人異口同聲地說沒有想過獲獎。他們表示選舉競爭激烈,而獲獎企業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大品牌,相對來說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年資尚淺,因此得獎感到十分意外。而能在云云對手中脫穎而出,得到大眾認同與肯定,集團上下均感到相當鼓舞。因疫情關係,頒獎禮共延期了4次,最終於今年6月順利舉行。Harry回想整場選舉可謂過五關斬六將,當中有神秘顧客到訪、有評審到來店內評分、向員工提問。Harry亦要一人面對十多位評審,包括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面前進行Present,過程緊張又難忘。

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
給消費者莫大信心
成立首年,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已成為BISO 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的認證商戶,多年來提供的優質服務得到顧客高度讚賞和愛戴。對集團來說,BISO的是一盞指路明燈,是打造服務名牌的重要基石,引領集團不斷提升、一路進步。而BISO至今沒有收到顧客對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作出任何投訴,都是集團實力的證明。

Sky分享,在加入BISO不久,有一位試做過療程的顧客主動到店購買療程服務。經了解過後,原來她曾致電BISO查詢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得悉我們是BISO認證商戶後,這位顧客覺得在BISO的「美容消費安全網」和「美容專業責任保險」下可得到有效保障,加上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特設的「30天冷靜期」,感到非常新穎而且可靠,因此放心前來Join Plan。「這位顧客讓我們了解到,的確有一群顧客非常擔心自己在美容院的消費得不到保障,擔心自己幫襯的店有沒有質素保證。我們好想告知大家,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是一個有承擔的服務品牌,而透過具公信力的第三方機構─BISO旗下的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來呈現我們能給予顧客稱心、安心兼具信心的服務,實在是最好不過,滿有說服力!」

Susan表示:「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要求美容院達到的每一項標準,都是我們的重要參考指引,推動集團不斷向前進步。我認為愈多同業成為BISO的認證商戶愈好,因為這代表著愈多美容院都能達到優質服務標準,而且這個標準是可量度的,同時為顧客提供有效保障,幫助行業的專業水平得以持續提升。」

回到家的感覺
"Your Family Beauty Salon"
以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作為骨幹指引,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不斷成長,從微細的地方更好地發放"Your Family Beauty Salon"的品牌魅力,達至今天的傑出成就。位列「香港服務名牌」,Dennis感到意義重大:「今次選舉好比做一次QC,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繼續精益求精,做得更好。」Sky續指,從多個得獎大品牌身上學習良多,讓他們不斷反思,並再檢視集團的品牌價值,研究未來前進的方向。

問到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對是次獲獎可有幫助?Harry特別提到香港品牌發展局的評審到店評分當天,曾向員工問及可有培訓手冊?「同事立即把培訓手冊交到評審手上,然而其實最初是因為QBS『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的要求,我們才去編寫整理培訓手冊,這個小小的細節都推動著我們保持應有的質素,完善了整體專業服務。」

用心打造
香港家傳戶曉的品牌
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的終極目標,是成為香港家傳戶曉的品牌,4位創辦人樂於接受挑戰與批評,努力改進,全力為顧客打造"More than that"的完美貼心美容體驗:在店內噴上納米刺針保護層、在顧客踏入店前為其噴灑消毒噴霧、療程時在顧客面前開封全新產品、登記產品開封及有效日期、顧客生日時送上蛋糕祝賀……更別樹一幟的有「美容介紹人」服務,Dennis介紹道:「介紹人是集團與顧客的橋樑,透過與顧客溝通,推介最切合顧客需要的服務;同時介紹人會收集顧客的意見,向我們直接反映,幫助我們改進,加強集團與顧客的聯繫。」

4位創辦人敢想敢做的精神,成就出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獨特的企業文化,孕育出有口皆碑的優質服務品牌,締造溫馨如家的美容體驗,相信成為香港,甚至國際家傳戶曉的美容品牌計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