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mann Biotech x Mitocell──無極射頻氣化針工作坊[業界活動][美容]



有EGO Mitohands塑豐盈®珠玉在前,大家對ERA也更感興趣。
下載


Bermann Biotech Limited與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Mitocell)共同引入意大利Novaestetyc無極射頻氣化針(ERA)。ERA與公司力推的王牌儀器EGO Mitohands塑豐盈®系出同門,當然要隆重其事,兩間公司近日舉辦了首次工作坊,向客戶引薦這部觸目新機的高超技術。

Bermann Biotech Limited CEO (Asia Pacific) Mr. Kelvin Cheung擔任主講,詳細講解ERA的突破性技術。儀器備有4個DVRF治療頭可分別自動矩陣調頻,針對真皮層或皮下組織自動調節不同深度的熱能團,並根據目標部位的深淺應用不同的熱能。其中焦點在於384氣化針治療頭,擁有12個接觸點,能在只有1cm²的治療範圍內密集地發放384個高能量氣化針,突破傳統射頻針的痛感和恢復期等缺點。儀器能在無創的前提下,達到淡印、淡疤、收毛孔、緊膚、瘦身、重塑等多重功效,開創無痛「輕醫美」新時代。

當日工作坊亦安排了示範環節,Bermann Biotech Limited Sales Director (Asia Pacific) 後來Ms. Sophia Tao配合美容師的護理過程,從旁講解療程細節。ERA設計小巧圓滑,卻功能多多,能輕鬆解決凹凸洞、毛孔粗大、暗瘡、局部色素沉澱等常見面部皮膚疑難,更適用於身體療程,處理肚紋等問題,締造即時可見的效果讓在場人士大感驚喜。(07 JUL 2021)



Mitocell公司環境闊落開揚,採光甚佳,用於舉辦工作坊、公眾課程甚至直播活動都非常適合。

Kelvin是香港理工大學生化醫療工程系碩士,由他負責說明ERA的技術原理自然詳盡又清晰。

觸目新機首次登場,Sophia落力講解,娓娓分享護理心得及療程細節,希望大家更加認識和欣賞ERA的多元功能。


觸目新機首次登場,Sophia落力講解,娓娓分享護理心得及療程細節,希望大家更加認識和欣賞ERA的多元功能。

工作坊特設示範環節,盡顯ERA 效能。

ERA與EGO Mitohands塑豐盈®一樣,小小一台卻功效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