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星合一[儀器][美容][減肥]

作為韓國整形醫院的人氣品牌,agafar不停推陳出新,維繫人們與美的距離。


例如新登場的agafar Point GPS雙頻無痕變層超擊波,追求更多元技術、更精準能量、更流暢操作,帶給客人更強大的消脂及緊膚功效。

Hifu新革命
延續了先代agafar Point的精良之處,agafar Point的面部及身體治療手棒設計同樣毋須因應不同皮膚層面而替換探頭,即可發揮多層次緊膚力量,節省療程當中不時安裝/拆下探頭的時間,避免讓客人感到混亂忙碌的不良觀感,令護理過程更順暢、專業,更可大大減少探頭耗材成本。agafar Point治療手棒特別設有轉盤,只須手指轉動轉盤即可調較至所需深度,MMFU能量得以精準直擊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或皮下脂肪的目標組織,一機同步塑造緊索身段及青春嫩肌。

面部專用的金色手棒可調較至1.5、2.0、3.0及4.5mm的皮膚深度,結合特定頻率的聚焦超擊波能量,分別針對表皮層、真皮層及筋膜層皮膚,激活膠原合成,平整皺紋,重現緊緻及V面提拉效果。至於身體專用的粉紅手棒則擁有3.0、4.5、6.5、9.0mm的深度選擇,解決囤積在皮下的厚重脂肪團,將手臂、背部、腹部、腰間、大小腿、臀部的多餘脂肪溶解排走,同時增加膠原蛋白再生,提升皮膚支撐,重塑纖美身段。

肌膚活力再現
另外,agafar Point備有GPS雙頻超擊波探頭,交替輸出兩種頻率的超擊波,按摩細胞,促進肌膚自我修復。雙頻超擊波能量有效減少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含量,避免皮膚蛋白質遭受分解破壞,損害皮膚結構;與此同時,能夠增加糖氨聚糖(GAGs)及熱擊蛋白(HSPs)的數量,分別擁有補充肌膚水分,以及增加膠原蛋白合成的膚質提升作用。

兩大超卓技術互相配合,相得益彰。療程時首先使用GPS雙頻超擊波探頭喚醒肌膚活力,可大大減少MMFU所需發數,效果更為顯著及持久;加上,agafar Point相較一般HIFU儀器,甚至對比先代的agafar Point,是近乎零痛感,過程舒適、安全,盡見agafar不斷精進的高超醫美科研。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