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寫Hifu極限[儀器][美容]

打HIFU或接受其他高能量儀器療程,無非是為了追求「效率」。


最想要提升肌膚製造新膠原的速度,追上膠原受破壞流失的數量,達至顯著的抗老及激活效果,留住年輕肌膚。Tentech為醫美市場帶來全新突破的新世代HIFU儀器10Thera,其雙排照射系統讓療程效率大增一倍,重新定義HIFU的極限,加速激活膠原蛋白,延緩皮膚衰老。

創先技術 雙倍成效
10Thera大打「全球首部應用雙排照射技術HIFU」的旗號,能夠同步發射2條長度5-25mm的能量線,兩者相隔1.5-2mm。10Thera輸出的100發能量(200條能量線)與一般儀器的200發效果相若,因此療程時間可大為縮減。只須花費約一半時間,即可獲得同等緊膚提拉效果。

療程時輸出的每一發同時產生2條能量線,以同等的熱能精準刺激真皮層或SMAS層,將皮膚組織加熱至60℃,形成熱凝固點。真皮及筋膜組織受熱收縮,迅速提拉輪廓,同時刺激新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膠原排列,還原肌膚彈性,改善及預防皺紋,回復肌膚平滑與緊緻。

儀器備有3.0mm及4.5mm兩款探頭,分別針對不同皮膚深度及治療區域。3.0mm探頭可用於照料前額頸部及面頰較平整的部位;而4.5mm探頭則可更貼合兩側面頰弧度部位使用。探頭緊密貼合肌膚,無論是魚尾紋或是虎紋都逃不掉被撫平的結果。每次發射期間,將探頭上移,與上一發覆蓋部分重疊約1/3,即可使能量平均施放於全臉,真皮層或SMAS層受熱均勻,達到一致的膠原再生及輪廓提升效果,謝絕大小面。

安全與效果兼重
10Thera既能達到客人對抗老效率的要求,對於療程安全也是極為重視,設有自動停止系統。當探頭溫度上升至一定程度,儀器會自動停止輸出能量,同時螢幕彈出警示字句,提醒美容師暫緩操作,待探頭溫度回降至安全水平。儀器主張低痛感高成效,無創傷且即時可見重塑效果,能量更會持續激活肌膚,只需1星期達到最佳效果,明豔再現。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