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進修階梯第1步[課程][美容]

締造行業5S優質服務傳奇的教育中心。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以國際教育標準培育教育專才,美容師要有國際證書傍身,才能提供優質專業的美容服務。當經過頭一年初級美容學徒的摸索階段,累積了一定的美容工作經驗,若果確定了自己有意在美容行業持續發展,就要開始打算未來的發展方向,而首要就是加強各種基本知識和技巧。

內容全面 助美容打好根基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的長青課程─美容護理及化妝證書課程,屬於資歷架構第2級,涵蓋行業所需要具備的基礎專業理論,包括美容護理、化妝技巧、脫毛護理、儀器及輔助器具的應用等。美容師還須要了解的一些基本生理學內容,例如頭部骨骼與面部肌肉結構及解剖學,以及開展業務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如專業守則、衛生要點、接待技巧等,擁有豐富美容資歷及教學經驗的導師會一一詳細講解這些知識,助學員熟習掌握。

課程合共108小時上課時數,會以小組形式進行全日理論課堂及實習,學員亦需要完成18份自學習作。通過導師耐心傳授及引導,學員能夠掌握正確的美容護理知識及基礎儀器操作,足以單獨完成療程,並自信地解答客人的查詢,成為一位合格美容專業的人員。

資歷傍身 未來無限
學院非常鼓勵學員完成課程後,銜接報考多個ITEC國際認可專業資格,包括Level 2 Certificate in Make-up、Level 2 Certificate for Beauty Specialists及Level 2 Diploma in Beauty Treatment。另外,為日後繼續深造鋪路,此課程亦是ITEC國際電療儀器治療師文憑及ITEC激光及強烈脈衝光護理高等文憑(四級)的必要輔修課程;而取得上述2個電學及光學相關國際認可資歷的美容師,起薪點可達HK$25,000,因此美容護理及化妝課程課程正是開啟光明職涯、邁向更高階美容專業人員的基石。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