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Paris 女神針療程[專業知識][美容]

在外表、儀態、身形、內涵各方面,都經過鍛煉和打磨,才能稱作真.女神。


氧氣泡泡面膜保濕注氧,促進角質更新的功效,也非常推薦用於家用護理,定期提振肌膚活力。

兩款女神水晶針─膠原針(後)幫助消除暗粒粉刺,增加緊緻彈性,改善膚質,牛奶針則適合熟齡肌膚使用,減淡老化皺紋。

1. 注活氧分潔膚後,在面部掃上氧氣泡泡面膜,幾秒內即時出現細密的氧氣泡泡,喚醒肌膚朝氣,淨白保濕。

2. 柔潤水光抹淨泡泡後,使用魅力水光精華添加滋潤,通過美容師手指熱力按摩至吸收,補充流失的水分,減退乾紋。

3. 牛奶浸潤以牛奶面膜包裝內的豐富精華進行人手按摩,浸潤面部及頸部肌膚;再敷上牛奶面膜,讓肌膚細滑不老。

3. 牛奶浸潤以牛奶面膜包裝內的豐富精華進行人手按摩,浸潤面部及頸部肌膚;再敷上牛奶面膜,讓肌膚細滑不老。

4. 女神針點點按照肌肉紋理均勻點滿牛奶針。

5. 成就牛奶陶瓷肌以彈撥手法順著肌肉紋理,將女神針送入肌膚,持續刺激細胞更新,細化毛孔,抗紋亮白。療程結束後肌膚如同上好底妝一樣均勻無瑕。

5. 成就牛奶陶瓷肌以彈撥手法順著肌肉紋理,將女神針送入肌膚,持續刺激細胞更新,細化毛孔,抗紋亮白。療程結束後肌膚如同上好底妝一樣均勻無瑕。

而其中外表這一環,也同樣要經過多番雕琢。Venus Paris女神針療程正是成就「女神肌」的百寶箱,備有多種優秀產品分擔注氧、補水、更新、撫平等功效,一步步達成女神目標。

首先利用氧氣泡泡面膜為疲倦暗啞的面容重喚活力,透明的面膜一接觸肌膚即迸發細密的氧氣泡泡,提升肌膚含氧量,去黃、提亮、美白。隨即以魅力水光精華按摩至吸收,透過內裡的保濕因子、玻尿酸等成分,令回復明亮的肌膚更顯水潤。

女神針套裝備有兩款面膜,牛奶面膜和膠原緊緻面膜各自蘊含超過30ml的牛奶/膠原精華,先以包裝裡的美容精華浸潤肌膚,美容師可以人手按摩或使用儀器導入,促進吸收,將精華成分轉化成修復的養分;再靜待20分讓肌膚完整吸收特製面膜紙所盛載的豐潤營養,沒有浪費一點一滴。

壓軸的一步正是療程主角女神水晶針,促進細胞代謝循環,帶走殘留老廢角質,減低暗瘡粉刺及毛孔粗大問題。其海綿結晶蘊含海綿硬蛋白、多重礦物質、維他命B、葵花籽油、16種專利精華等,兼具刺激更新和舒緩修復的作用,並添加膠原或牛奶,打造成兩款功效各領風騷的女神水晶針─膠原針再生緊緻彈力;牛奶針則能額外為熟齡肌膚補添更豐盛的滋養,淡化歲月痕跡。相比一般海藻矽針,女神水晶針不只擁有高5倍效果,使用後也毋須塗抹修復防護產品。

女神水晶針搭配前一步驟的兩款面膜,可變化出多種療程組合,按照客人的護膚需要而選擇。是次則示範了牛奶面膜+牛奶針的配搭,經過美容師的彈撥手法,將牛奶針輸送至角質層,護理後不會泛紅、沒有復原期,皮膚更如同上了底妝,即時煥發亮白均淨的牛奶陶瓷肌,而且能在24-36小時內無間斷地刺激細胞增生,修復瑕疵。

整個女神針套裝可供15次療程使用,持續每星期激活更新,淡化衰老痕跡,細緻毛孔瑕疵,重煥女神光芒。

1. 注活氧分
潔膚後,在面部掃上氧氣泡泡面膜,幾秒內即時出現細密的氧氣泡泡,喚醒肌膚朝氣,淨白保濕。

2. 柔潤水光
抹淨泡泡後,使用魅力水光精華添加滋潤,通過美容師手指熱力按摩至吸收,補充流失的水分,減退乾紋。

3. 牛奶浸潤
以牛奶面膜包裝內的豐富精華進行人手按摩,浸潤面部及頸部肌膚;再敷上牛奶面膜,讓肌膚細滑不老。

4. 女神針點點
按照肌肉紋理均勻點滿牛奶針。

5. 成就牛奶陶瓷肌
以彈撥手法順著肌肉紋理,將女神針送入肌膚,持續刺激細胞更新,細化毛孔,抗紋亮白。療程結束後肌膚如同上好底妝一樣均勻無瑕。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1 0121)
鳴謝22℃ Beauty & Nails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