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凱詩美容集團 慧眼開創無痛活膚新里程[專訪][儀器][美容]

「我們以『以人為本,服務為先』為服務宗旨,每一位美容師都經過嚴格專業訓練,令客人可以輕鬆愉快體驗到整個療程的功效。」凱詩美容集團業務發展總監Ms. Eva Hung自豪分享。

凱詩美容集團業務發展總監Ms. Eva Hung


LDM®Triple 19並非採用常見的「先創傷後治癒」護膚概念,而是主力活化細胞,從根源改善肌膚問題,因此護理過程非常舒適。

凱詩美容集團有36年專營美容和纖體服務的經驗,16間分店遍布港九新界,今次到訪的是位於西營盤般咸道的分店,環境布置寬敞舒適,顧客在其中能享受愉快的護理時光,接受由旗下專業美容師團隊主理的LDM®療程,重煥肌膚活力緊緻。

凱詩美容集團各間分店都可以體驗到Wellcomet Technology兩款嶄新傑作,其中LDM®Triple 19發動三重變頻能量覆蓋各層皮膚,帶動細胞運動,顯著增加肌膚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合成,倍見滋潤細嫩。

為求有效解決肌膚問題,凱詩美容集團的美容顧問先為客人進行諮詢和皮膚檢測,再度身制訂相應療程。而在療程中使用的儀器必然是先進且符合國際認可標準。當中,集團憑著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 LDM®(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打開了無創潮流,提供「先破後立」之外有效而舒適的美容療膚選擇,成為拓展業務的一大助力。

集團與LDM的獨家代理Full Vantage (HK) Limited可謂一拍即合,讓集團真正有效解決顧客皮膚疑難的專業追求如虎添翼。「我們領先市場引入肌膚細胞再生儀LDM®Med 及美容版LDM®Eco。如同運動鍛煉體魄一樣,LDM®帶動細胞運動,從根源大大提升顧客的皮膚健康。」果不其然透過兩部「神器」的幫助,美容師及顧客自身都見證到肌膚充滿光澤與彈性。嶄新面世的兩款LDM®儀器──以創新19MHz超聲波照顧極表層皮膚的LDM®Triple 19,以及主打三頻共振活膚的LDM®Noblesse,集團亦隨即引進,為顧客提供更強效但同樣無創致美的護理方案,煥活細胞動力,自我療癒青春肌膚。

Eva特別讚揚與她合作無間的Full Vantage,表示Full Vantage敏銳的市場觸覺能協助集團提升競爭力,一同開創無痛活膚的新需求,更加稱讚其售後服務非常優秀,「她們定期安排專業的理論及操作培訓,助美容師掌握技巧,讓客人獲得最好的效果,從而令集團業務得以順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