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夏日「毛」憂[儀器][美體]

酷暑來臨,想必你衣櫃裡的吊帶背心和短裙短褲早就Ready好了!


整裝待發的同時,不要忘記還要準備好你自己—別讓身體上的毛髮成為了焦點!把麻煩礙眼的毛髮問題交給專業貼心的脫毛專家Thunder MT,5次療程已能改善80%以上的毛髮問題,輕鬆擺脫「毛手」、「毛腳」之餘,更有嫩膚、去除微血管、收細毛孔、美白等加乘作用,讓你盡情展露細滑無瑕的肌膚。

脫毛、美白、嫩膚 同步得享
意大利Thunder MT採用雙波長混合激光,為脫毛護理訂下全新的黃金標準。儀器結合755nm亞歷山大激光與1,064nm長脈衝激光兩種激光波長,好處在於脫毛效能可遠遠拋離一般激光脫毛儀器,以單一755nm激光脫毛儀器為例,同樣進行4次療程,Thunder MT的脫毛效果較之高60%,讓你更快得享細膩白滑的無瑕肌膚。

能夠煥發如此佳績,全因兩種激光波長相輔相成,755nm亞歷山大激光特別適合亞洲人皮膚,威力強勁,脫毛功效卓越;1,064nm長脈衝激光則性質溫和,針對幼細、淺色的毛髮效果更見出色,皆因它並非藉毛髮的黑色素吸收激光能量,而是直接作用於毛囊細胞。儀器更可以因應皮膚類型選擇單次發射能量或混合使用,使護理的靈活性大大提高,有效減低反黑等副作用出現的情況。

舒適高效 脫毛首選
擔心脫毛過程感覺強烈、痛不欲生?你大可放心!Thunder MT配置Qool-air冷凍技術,於整個護理過程中持續降溫,維持皮膚表面溫度低達-30℃,增加皮膚對激光能量的耐受性,有效減低灼熱感的同時增加脫毛效果,杜絕熱力傷害皮膚之同時,亦使護理過程幾乎無痛,舒適自在。臨床測試證實5次護理後,腋下、比基尼線、腿部、背部的毛髮問題分別可改善83%、82.1%、82.2%和81.6%,讓你從此毫「毛」煩惱,隨時都Ready好!

資料提供: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