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抗禦污染[產品][美容]

悶熱的天氣,周圍更是塵土飛揚,不只人呼吸不了,肌膚也難以呼吸。


每天受到陽光、藍光、塵土微粒、氧化壓力的不停摧殘,污染就像猛獸,狠狠擊破皮膚防護功能,象徵年輕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亦到受到破壞,肌膚變得粗糙、缺乏彈性、暗淡無光,衰老早現。幸而有專為解決都市污染傷害的Bellewave磁能玉石排毒療程套組,備有多款的產品及配套小工具,發動淨化排毒的魔力,激活7種防禦基因,增強肌膚免疫力,令肌膚即使在重重都市污染籠罩下,透淨依然。

強化防護基因 抵擋都市污染
品牌嚴選多種活性成分,包括PolluPro-360TM、B-light Defender™、UltraBrillianC、死海泥、雪蓮萃取、北美聖草發酵萃取等,打造套盒中3大高效產品─深海泥磁能面膜、營養精華油及360°防污染精華,從打掃毛孔,恢復潔淨開始,下一步活化微循環,改善吸收及代謝,最後加強防護力,提升7種細胞的防禦基因,對抗污染侵襲,為原本顯得疲倦、暗啞無光的肌膚,顯著舒緩、提亮、保濕,同時提高抗氧化基因功能,減少PM2.5污染微粒附著、堆積甚至穿透肌膚破壞細胞,並抗禦藍光造成的皺紋、老化、鬆弛等問題,全力提振肌膚質素。

小工具 大意義
仔細留意名字所提示,套組還配備了2款小工具,是整個護理當中之關鍵:特製磁鐵配合深海泥磁能面膜,能夠連同毛孔裡的污垢雜質及老廢死皮盡數吸附清除,達至深層潔淨,皮膚即時變得輕盈、通透;玉石能量棒則用於氣能量按摩,令因污染氧化而慢下來的微循環回復正常運作,暢通淋巴排毒,改善水腫問題,放鬆筋膜,按摩時配合營養精華油,提升吸收其中蘊含的豐富養分,加強修護度。

想要重拾美好膚況,交由磁能玉石排毒療程套組的3+2組合,發揮先淨化、後防護,讓肌膚強大到毋懼都市污染傷害,再現緊緻煥亮。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