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成為TQUK 國際認可紮肚師[課程][學校 / 組織]

迎來新生命,一切喜悅盡在不言中……


婦女經歷生產這個人生最美麗的階段,身心有著不同的變化,須要不同程度的調整和適應。你可以把這份關懷和鼓勵轉化為專業,以幹練的技術與她們分享箇中感動和喜悅,協助婦女在生育後的關鍵時刻回復健康舒適、快樂正向。

成為專業紮肚師
在職場獨當一面
富嘉國際教育的產後王牌課程─產後紮肚師修身護理(英國TQUK國際認可)課程,是一個你絕不能錯過的課程,助你掌握穩固的知識和技術,成為專業的「紮肚師」!富嘉國際為全港首間教學中心獲英國TQUK認可頒發"Belly Binding Nursing Therapy",亦是現時全港唯一TQUK證書上正名可列明「紮肚師」資格的機構。最近學院更在東亞及東南亞區內超過250間核准中心脫穎而出,連續第   2屆榮獲TQUK「卓越中心獎」。這個獎項乃根據上年度各核准中心的證書頒發量、品質監控標準、導師教學質素、課程創新和受歡迎程度、業內持分者的支持程度,以及學員評價來評分,足證富嘉國際實力非凡!

作為學院的金牌課程,產後紮肚師修身護理(英國TQUK國際認可)課程已經成功培訓出多位專業的紮肚師,助她們在職場上獨當一面,大展所長。只需2天 (共16小時),即可學習到關於紮肚的豐富技法,包括紮肚師專業操守及安全守則、客戶諮詢內容及技巧、紮肚歷史及趨勢、紮肚黃金期、安全守則及禁忌、紮肚前的護理技巧、孕婦及產婦的臀圍外形變化及原理、腹部瘦身按摩的手法及好處、紮肚理論及好處、紮肚的產品種類及特性、紮肚修身的技巧和程序……理論與實操並重,全力豐富你在紮肚方面的涵養!

終身受用 立即報讀
負責的教學導師均有10年以上產前產後護理經驗,及持有專業認可教學資格,能真正將行業資訊傳授給學員。此課程學費為HK$4,800,價錢已包HK$2,000國際證書費及考試費。成功通過考試的學員可獲發富嘉國際教育證書及英國TQUK證書,極具認受性。因應畢業學員所需,富嘉國際教育會為畢業生提供就業諮詢或工作轉介,讓她們盡快就職,開展這個意義非凡的工作,以生命影響生命。

資料提供:富嘉國際教育 (www.grandwaycours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5598 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