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智能超微波 冰爽纖體浪潮[儀器][美體]

熱浪來襲,用CoolwavesTM來反擊最適合不過!


相比起會令人致肥的消暑良伴冰淇淋、冰鎮奶茶,以下為大家隆重推介,由著名意大利美容儀器生產商Deka匠心打造的劃時代纖體傑作─CoolwavesTM智能超微波Onda,必定更令人透心涼、更愉悅、更滿足。

纖體從此不一樣
Onda自面世以來,一直廣獲海外多位醫生臨床實證及知名媒體專題報導,90%用家表示儀器成效超卓。這台神級儀器亦是多位荷里活巨星保持纖麗健美身段的修身神器,更勇奪"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Aesthetic Winner 2018",成為全球火熱纖形美體儀器之一。

Onda的劃時代魅力,在於其獨創的CoolwavesTM超微波技術,透過2.45GHz超高頻的微波技術,因應各種體形和皮膚問題選擇性地靶向脂肪細胞,繼而釋出適合且準確的能量,能量可達的深度為15mm的皮下脂肪,因此在溶解頑固和厚硬脂肪方面效果出眾,且不損周邊組織健康。與此同時,CoolwavesTM超微波技術所引發的膠原蛋白再生反應,高效修復蜂窩組織問題,兼且改善肌膚鬆弛,令肌膚重煥幼滑緊緻、富有彈性,變得纖索迷人。

感溫製冷系統
說到這裡,究竟Onda的透心涼力量在哪裡?答案就在其感溫製冷系統中!此冷凍技術「包裹」著熱能發放,即是可以控制接觸於表皮膚的溫度,經過智能超微波探頭均勻地將能量帶到整個皮層,為顧客提供冰涼舒適的纖形護理體驗,帶來真正的舒爽修身享受!過程無痛、無創、無復原期、毋須使用麻醉藥,便可從消暑冰爽之感中改善肥厚硬脂及蜂窩組織,激發膠原再生,成就緊實流麗的線條,煥發玲瓏健美體態。立即為你的顧客引入CoolwavesTM智能超微波Onda,在這股熱浪裡激出全新智能超微波冰爽纖體浪潮!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