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解鎖賦活細胞之路[產品][美容]

抵擋不了污染物、輻射、歲月的蠶食,皮膚細胞漸漸失去動力,陷入永不停止的休眠狀態,將肌膚送上邁向衰老的輸送帶……


當你發現皺紋、鬆弛、膚色暗沉等衰老痕跡形影不離地緊追著,那就是細胞失去活力的最好證明。西班牙TEGODER以激活細胞為首要任務的多元再生美顏套裝,是解開賦活細胞通道的鑰匙,能讓細胞恢復活力,啟動其自我更新機制,從而解除衰老的威脅。

溫和熱感 喚醒細胞
套裝能突破傳統護膚產品的活膚限制,深入探究回復細胞動力的關鍵,憑藉皮內溫熱刺激作用,帶來一連串的活肌、緊膚、美顏效果。輕輕塗抹套裝兩款備有美容院裝及家居護理裝的產品─多元微循環再生液、多元維他命再生面霜,一股溫熱便會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緩緩滲透至肌底,溫柔地喚醒沉睡、失去動力的皮膚細胞,以啟動皮膚元素再生的防禦機制,使肌膚不斷增生膠原蛋白,以培養青春細胞,同時加快血液循環,促使大量氧氣、營養注入細胞,瞬間啟動皮膚自我再生的奇妙力量,兼具快速分解、排出毒素之效,打造效果接近射頻技術的無創活肌體驗。

攜手創造美麗肌膚
在賦活細胞後,兩款產品隨即為皮膚注入大量珍貴成分,細意彌補肌膚流失、缺乏的營養,讓細胞吸飽氧/養分。首先介紹的是多元微循環再生液,它蘊含香草醇丁醚、緊實及彈性複合物、維他命E、紅沒藥醇等成分,可即時刺激皮膚的微熱循環及血液循環,激活細胞自我更新、修復和再生機制,提升組織排毒功能,全面淨化受污染的皮膚,同時增生大量膠原蛋白,大幅度提升肌膚緊緻度和彈性。

至於緊膚、抗老之工作,則交由套裝的另一星級產品─多元維他命再生面霜負責。產品的重點成分大豆異黃酮(六胜肽),能夠保護DNA細胞免受自由基襲擊,並徹底解決鬆弛和衰老問題,配合幹細胞、薑辣素、維他命和綠茶等高效護膚因子,有助加速膠原蛋白、彈性強白及網狀蛋白合成,加強皮膚的彈性阻力和牽引力,防止水分流失及自由基肆虐肌膚,從而延緩細胞衰老的步伐。兩者結合使用,即可發揮協同作用,將皺紋、表情紋、細紋等不雅紋理統統消滅,瞬間提亮肌膚及均勻膚色,讓肌膚恢復緊緻、年輕、透亮的最佳狀態。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