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消費券全解鎖」網上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Thomas向美容同業講解電子消費券的申請辦法、發放日期、適用的支付工具,以及電子消費所帶來的優勢等。
下載


政府早前公布「消費券計劃」,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特意舉辦網上講座,主題為「消費券全解鎖」。是次網上講座邀請到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業務拓展高級團隊主管王鎮銘先生(Thomas),向大家講解如何通過優化支付平台捕捉消費券帶來之商機。Thomas先介紹「消費券計劃」,從中分析商戶,尤其零售和服務業該如何吸引消費者手上的消費券,然後推薦市面上便捷靈活的收款工具,例如指定的商戶終端機,均接納計劃中儲值支付工具八達通(Octopus)、拍住賞(Tap & Go)、支付寶香港(Alipay HK)及香港微信支付(WeChat Pay HK)來收取電子消費券。

講座有近60人參與。CPAHK監事長何紹忠先生(Joseph)在講座期間向Thomas發問,又與Thomas一同解答與會者的提問。Joseph鼓勵各美業老闆及早申請收取電子消費券的收款工具,以更早開拓無限商機。(23 JUN 2021)



Joseph 鼓勵各美業老闆及早申請收取電子消費券的收款工具,早一步抓緊機遇。

Thomas以幾個簡單問題,令各位老闆明白引入電子支付系統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