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方健儀 自信由心而「髮」[星蹤][美髮]

一向予人專業幹練形象的方健儀(Akina),看起來任何時候都自信十足。


Akina憶述成為品牌代言人之前,品牌領航人黃創安先生特意更改會議日程以換取與Akina會面的機會,讓她深深感受到品牌認真與可靠的作風。

專注工作之餘,Akina表示接下來希望多在其Youtube頻道分享煮食心得,讓健康的體魄和健康的頭髮相輔相成。

新聞主播出身的Akina近年轉型成為斜槓一族(Slasher),節目主持、活動司儀、專欄作家、培訓導師「瓣瓣掂」,數年前啼聲獻唱二次創作歌曲《中東與綜》更盡顯她幽默「貼地」一面,扭轉她在普羅大眾心目中的嚴肅印象。近日Akina更曝光率大增,身影進駐港鐵、巴士廣告燈箱,相信不少人都已留意到她又一全新身分—桂圓美(HASPERO)代言人。

Akina能與桂圓美結緣,原來全靠桂圓美姊妹品牌髮再生的代言人陳志雲先生舉薦,教她受寵若驚:「陳志雲先生是我前公司的高層,我和他僅一同進餐一次,沒想到他竟然會記得我,還向一個大品牌推薦我擔任女性代言人。」以"Make it happen"為宗旨的桂圓美,致力助女性解決頭皮和頭髮問題,孕育自信。首次擔任美髮品牌代言人,Akina心感責任重大,還幸自己鮮少漂、染、電、燙,相信能有一頭美髮呈現人前,勝任代言人的工作。而在桂圓美的專業療程護理下,Akina的頭髮與頭皮健康更是得到昇華:「幕前工作少不免使用噴髮膠等造型產品,而我以往也會貪方便而時常紮起頭髮,現在則明白要讓頭髮休養生息,把頭髮放下來、少用化學成分的髮品,頭皮會感覺更加舒服。」

擁有娟好秀麗的容顏,或者一頭濃密順滑的髮絲,能讓人倍感自信,Akina卻別有一番看法:「外在的美麗易被磨蝕,相反內在美才能恆久常在,擁有知識、修養、禮貌和誠信,自然能由內而外散發自信,每位女性也能讓美麗"Make it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