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nergist NeogenTM EVO等離子嫩肌緊緻療程[產品][美容]

高能量美容療程效果出眾,卻並非人人「受落」?


NeogenTM EVO的等離子護理齊備提升、嫩膚、去皺、收細毛孔、美白、淡斑等多種功效,威力強大之同時安全性亦毋庸置疑。

1. 潔膚準備首先以Storyderm鑽石注氧潔面泡泡進行潔膚步驟,產品蘊含甘草、海葡萄、玫瑰精華和無患子精華等成分,除可有效潔淨外,還有為肌膚注氧與美白的作用。

2. 肌膚保濕全臉輕抹Storyderm鑽石美顏液,藉其內含的20%玻尿酸為皮膚細胞補助豐沛水分。

3. 清晰區間在面部畫線以區分不同護理區域,包括嘴角延伸耳屏位置、眼眶、額頭、虎紋、鼻翼三角位等,以便操作儀器時可清楚控制護理的部位。

4. 精華滋養按客人的肌膚需要選擇合適的精華塗勻全臉,在及後的操作NeogenTM EVO時,等離子能量有助精華快速滲透,滋養肌底細胞。是次示範選用了以透明質酸為主的保濕精華,進一步為模特兒的皮膚添注水潤光采。

5.輪廓提升全臉從下而上、逐個護理區域進行NeogenTM EVO的氮氣等離子護理,藉著「熱力重生效應」顯著拉提面型輪廓。護理時,以木棒輕輕撥開護理部位周圍的毛髮,可使護理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6. 促進膠原再生等離子能量所傳導的熱力除可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再生,有效改善肌膚紋理、彈性、膚色等瑕疵問題。

7. 眼部修護NeogenTM EVO的安全性極高,就連眼瞼部分也能安心進行護理,重塑靈動有神的雙眸。完成儀器護理後,可再次塗搽精華作後續護理,並緊記使用防曬產品保護皮膚。

想要變美的原因可以有千千萬萬個,然而對高能量療程敬而遠之的原因,則不外乎醉心於人手按摩的溫暖與舒適感,或是對高能量療程的潛在風險與副作用感到憂慮。NeogenTM EVO等離子嫩肌緊緻療程正正就是打破消費者對高能量療程的疑慮,作出「零的突破」的絕佳選擇!

由NeogenTM EVO策動的專業療程,透過氮氣等離子技術(Nitrogen Gas Plasma)煥發效果卓著而又安全性極高的護理體驗。儀器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可,是一部無論是醫護人員與專業美容師均可安心操作的等離子儀器,能將氮氣轉化為「物質的第4態」—等離子體能量,精準控制熱力傳遞至肌膚之中,從而產生「熱力重生效應」,有效處理美白、去皺、眼皮緊縮、色斑等多種肌膚瑕疵問題,成效媲美激光護理之同時,其安全性卻較激光要高得多,皆因有別於汽化激光會引起表皮汽化或碳化,等離子能量所產生的熱力不會對皮膚表皮層造成任何創傷,可保持皮膚完整,有助創造出天然的皮膚敷料,加快底層細胞修復。另一方面,等離子能夠打開皮膚表層的黏附分子,從而暫時開通細胞傳輸管道,有助美容產品的成分得以跨越皮膚的天然屏障,快速滲透至肌底。因此,療程中在操作儀器前,不妨先全臉塗上精華,即可在等離子技術的協助下,讓精華箇中的有效成分瞬間吸收。

理論聽起來似乎很複雜,但療程實際的操作卻非常簡單。首先把客人的面部分為數個護理區域並以「田」字方式畫線標示,如此一來可讓操作者清楚釐定護理範圍,從而精確地進行護理操作。儀器護理可從下巴開始向上操作,以定點方式發放等離子能量,刺激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激增,煥發顯著的輪廓提拉效果,亦可讓皮膚恢復細嫩、有彈性,緊緻效果可維持至少1年!而更教人驚喜的是,等離子能量針對改善眼部輪廓具有立竿見影的效用,由於等離子並非以光為本的技術,因此可調校使用更高的能量也絕對安全,甚至連眼瞼部位也能安心操作,輕鬆緊縮上提鬆塌的眼瞼、淡化眼周細紋和魚尾紋,讓雙眼重現年輕美態。

除了是次介紹的緊膚療程外,NeogenTM EVO還擁有廣泛的護膚潛能,憑藉等離子技術的全面活膚威力,美白、淡斑、改善粉刺暗瘡等問題自然不在話下,藉著等離子技術重整皮膚底層,加強皮膚的免疫能力,就連極為敏感或備受濕疹問題困擾的皮膚,也能得到顯著的改善,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的美麗光華。事不宜遲,以下馬上呈獻NeogenTM EVO等離子嫩肌緊緻療程的示範細節,今次邀請到中醫師甄茵(YanYan)擔任模特兒,為你展現等離子的超凡修護力量。

1. 潔膚準備
首先以Storyderm鑽石注氧潔面泡泡進行潔膚步驟,產品蘊含甘草、海葡萄、玫瑰精華和無患子精華等成分,除可有效潔淨外,還有為肌膚注氧與美白的作用。

2. 肌膚保濕
全臉輕抹Storyderm鑽石美顏液,藉其內含的20%玻尿酸為皮膚細胞補助豐沛水分。

3. 清晰區間
在面部畫線以區分不同護理區域,包括嘴角延伸耳屏位置、眼眶、額頭、虎紋、鼻翼三角位等,以便操作儀器時可清楚控制護理的部位。

4. 精華滋養
按客人的肌膚需要選擇合適的精華塗勻全臉,在及後的操作NeogenTM EVO時,等離子能量有助精華快速滲透,滋養肌底細胞。是次示範選用了以透明質酸為主的保濕精華,進一步為模特兒的皮膚添注水潤光采。

5.輪廓提升
全臉從下而上、逐個護理區域進行NeogenTM EVO的氮氣等離子護理,藉著「熱力重生效應」顯著拉提面型輪廓。護理時,以木棒輕輕撥開護理部位周圍的毛髮,可使護理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6. 促進膠原再生
等離子能量所傳導的熱力除可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再生,有效改善肌膚紋理、彈性、膚色等瑕疵問題。

7. 眼部修護
NeogenTM EVO的安全性極高,就連眼瞼部分也能安心進行護理,重塑靈動有神的雙眸。完成儀器護理後,可再次塗搽精華作後續護理,並緊記使用防曬產品保護皮膚。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