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nteAGE® 幹細胞抗齡針療程[產品][美容]

幹細胞抗老保養品發展潛力龐大,諸如植物幹細胞、胎盤幹細胞等成分不斷投入高級護膚品市場。大勢所趨之下,如何在功效、安全性及道德當中取得平衡卻一直受到廣泛討論。


早晚使用重生抗齡精華及重生促進液,補充幹細胞因子的日常護理Step 1+2,輕鬆每天美肌重生。

以AnteAGE®進行真正有效的逆齡護理,能為Camie端莊優雅的氣質增色不少。

1. 回復淨透使用透淨潔面液清潔,蘊含抗氧化劑及抗炎排毒成分,排走污染物及多餘油脂,肌膚回復潔淨柔軟而不會過度清潔。

2. 導入前準備電動微針可調較深度及速度,按照不同皮膚需要,使用時一「啪」裝上合適針數的即棄針頭即可。

3. 幹細胞逆齡修復在面上逐少塗抹幹細胞抗齡針精華並以微針導入,精華特別以走珠裝設計,使用更方便,塗抹更均勻。(30分鐘)

3. 幹細胞逆齡修復在面上逐少塗抹幹細胞抗齡針精華並以微針導入,精華特別以走珠裝設計,使用更方便,塗抹更均勻。(30分鐘)

4. 全數吸收把剩餘的幹細胞抗齡針精華塗滿全面,讓肌膚繼續吸收抗炎抗衰老活性成分。

5. 恢復皮膚屏障最後以生物修復啫喱加強修復,促進微針小傷口癒合,快速回復皮膚鎖水屏障功能,遠離細菌污染刺激。

AnteAGE®是市場上罕有使用骨髓生長因子和幹細胞的品牌,萃取過程符合倫理,由健康的志願者捐出,培植出的生長因子更不含細胞、病原體,確保使用安全無害。科研團隊集結皮膚學權威、科學家、內科醫生,精研幹細胞生物學數十年,創新打造出明星成分幹細胞因子和細胞因子,推出簡單卻高效的抗衰老護理程序─幹細胞抗齡針療程,為老化肌膚精準補充生長因子,提升細胞傳遞生物訊息的能力。

療程焦點在於幹細胞抗齡針精華配合微針導入的步驟。通過電動微針刺激細胞代謝,並開啟管道加強吸收抗衰老成分。幹細胞抗齡針精華成分單純,接近人體所含元素:珍貴的骨髓幹細胞因子,顯著促進抗衰老細胞再生之外,其抗炎癒合功效同樣卓越,快速安撫受損肌膚,並以透明質酸為基底,為受損皮層補充水分滋潤,加速修復。配方不含防腐劑、染料及硫酸鹽,減低對皮膚刺激,更毋須擔心微針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完成微針導入程序後把餘下的幹細胞抗齡針精華塗滿全面,全力抗炎,賦活細胞新生,再現緊緻輪廓,皮膚色調亮澤均勻。

最後使用生物修復啫喱均勻塗於進行微針的部位,如同為受刺激皮膚添加一層保護膜,維持屏障功能,減少水分流失,阻隔外來物質及細菌入侵,同時促進癒合再生效果,緊密修復肌膚。

搭配重生抗齡精華及重生促進液作為家用護理,日復日補充隨歲月流失的抗衰老幹細胞因子,雙重灌注更新及自我修復力量,使用30天後煥發更均勻明亮膚色,肌膚紋理皺紋更見消退平淡。配合每月1次幹細胞抗齡針療程加固年輕,長久延展緊緻、抗皺、細緻的青春光芒。是次邀請到中華文化小姐Ms. Camie Law參與示範,一同展示這過程精簡卻效果顯著的創新抗老護理。

1. 回復淨透
使用透淨潔面液清潔,蘊含抗氧化劑及抗炎排毒成分,排走污染物及多餘油脂,肌膚回復潔淨柔軟而不會過度清潔。

2. 導入前準備
電動微針可調較深度及速度,按照不同皮膚需要,使用時一「啪」裝上合適針數的即棄針頭即可。

3. 幹細胞逆齡修復
在面上逐少塗抹幹細胞抗齡針精華並以微針導入,精華特別以走珠裝設計,使用更方便,塗抹更均勻。(30分鐘)

4. 全數吸收
把剩餘的幹細胞抗齡針精華塗滿全面,讓肌膚繼續吸收抗炎抗衰老活性成分。

5. 恢復皮膚屏障
最後以生物修復啫喱加強修復,促進微針小傷口癒合,快速回復皮膚鎖水屏障功能,遠離細菌污染刺激。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facebook.com/Anteage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