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留住年輕明亮[產品][美容]

皮膚內過量自由基,損害細胞,形成色斑並提早老化。


讓Dermal Concern逆齡美白療程為你抵抗氧化攻擊!號稱「2021最完美的美容療程」,逆齡美白療程套盒集結療程所需的多款產品,當中以「抗氧化之母」穀胱甘肽主導淡斑程序,深入黑色素源頭將之擊退,煥亮美白;同時改善皮膚彈性及皺紋問題,延緩肌膚老化,一套療程滿足多種肌膚願望。

皺紋色斑統統抗禦
穀胱甘肽由3個氨基酸組合而成,因此擁有另一個更為人熟悉的稱呼─三胜肽。其高效抗氧化功能,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並能清除已出現的色斑,無論是黑斑曬斑,或者是炎症後殘留難以散去的黑印,都躲不過穀胱甘肽的高強美白效果,顯著減退頑固黑色素,減輕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影響,提升肌膚明亮度,回復均勻亮白。

日曬、藍光、生活習慣不理想、壓力等,令身體產生大量自由基。穀胱甘肽能夠中和體內自由基,減少健康皮膚細胞遭受的氧化破壞,其對於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亦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有助改善皺紋、缺乏彈性等老化表徵,增強肌底支撐力,重拾柔軟回彈的肌膚,預防老態過早浮現。

痘痘肌拜拜
逆齡美白療程除了如名字所示,擁有超凡的美白抗老功效之外,在改善暗瘡問題肌膚都具有相當優秀的效果。療程有助減輕及改善毛囊發炎反應,令被油脂污垢阻塞、撐大的毛孔回復細密,針對常發部位如面部T字位、下巴或身體背部,減少痘痘反覆出現,維持細滑好膚質。

資料提供: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