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部──美容技術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髮線重生術示範中,Irene用納米晶片儀為與會者導入EGF-AFGF生長因子,大家紛紛提問箇中要訣。
下載


依部國際有限公司早前舉行了兩場講座,分別為出席的同業講解及演示CM Plus「髮線重生術」和「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進一步提升她們的技術,為顧客帶來更多元化的療程服務。

「髮線重生術」講座先由公司高級導師   Ms. Irene Yau向大家傳授頭髮、頭皮、毛囊結構、生長周期等知識,再講解男、女性脫髮的原因、正確的洗頭方法等。隨即介紹CM Plus髮線重生術套盒,提到髮線重生術分為孕育真髮療程及仿真髮線療程。前者主要重整頭皮及秀髮健康,後者負責填補缺髮和美化輪廓。Irene強調兩大療程按顧客的需要進行,孕育真髮療程一般7-10天1次;仿真髮線療程則1個月1次。資深半永久性化妝導師Ms. Rita Cheng先為模特兒設計髮型,以筆勾畫補髮範圍。隨後由Irene為模特兒清潔頭皮後,馬上以納米晶片儀導入EGF-AFGF生長因子,迅速促進細胞再生。再由Rita用生髮色乳(黑色/深啡色)為頭皮注色。不消10分鐘,模特兒的缺髮得到極顯著的改善,表示十分滿意。

另一場「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講座中,資深美容師Ms. Simmy Ho以隔空線雕套盒及眼袋隱形術套盒輕鬆為模特兒提升輪廓、緊緻面龐,煥發炯炯明亮的眼睛。在場同業都對這幾個療程深感興趣,紛紛向兩位老師發問,期望盡快加強自己技術和競爭力,為顧客帶來顯效又滿意的服務。(10、15 JUN 2021)



Irene先為與會同業深入淺出講解頭皮及頭髮護養知識。

髮線重生術套盒包括EGF-AFGF生長因子、生髮色乳及家用的生髮精華,是護養毛囊、孕育真髮、豐盈髮量的好拍檔。

Irene指謹記先清潔頭皮再進行療程,而孕育真髮療程後24小時及仿真髮線療後48小時均不宜洗頭。


Rita介紹手中的生髮色乳,共黑色/深啡色可供選擇,配合流星針或髮線針填補缺髮效果逼真。

Rita手勢嫻熟,幾分鐘即為模特兒填補缺髮。

「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講座及示範令在場同業大開眼界。


「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講座及示範令在場同業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