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全力支持 All Masters World名師殿堂網上教學平台[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All Masters World名師殿堂網上教學平台正式上線,全球領先的粵語學習平台正成啟動!
下載


All Masters World名師殿堂網上教學平台發布會早前圓滿舉行,當日獲數百位商界名人出席支持,場面盛大。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作為合作夥伴,大力支持這個極具意義的線上教學平台登場,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執行會長李禮亨先生、執行會長李禮廷先生亦現身是次盛會。

這個嶄新的平台將不同專業領域的導師及企業老闆的專業知識或技能製作成教學影片,為用戶提供優質及獨家的粵語網上教學課程,致力幫助中小企業以全新的方式進行推廣,從而提升生意額,同時也解決了導師無法進行實體教學以及不懂進行線上課程推廣的問題。平台創辦人馮熙榮先生及李盛康先生均表示:「線上教學是大勢所趨,平台正在激發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加入我們成為導師,讓所有用戶都能學習到這些專業人士的知識、經驗及技能。」

此外,All Masters World網上教學平台攜手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 Hong Kong Limited)根據國際標準提供專業的協力廠商認證,用戶在完成課程後可以進行線上測驗及獲得認證證書乙張,進一步加強平台課程的質素及認受性。(23 MAY 2021)



平台創辦人馮熙榮先生(上圖)及李盛康先生指:「平台現在已經有過百位導師加盟,累積了過萬分鐘時數的課程。未來也期望更多有共同理念的導師加盟我們,一起推廣粵語教學文化及推動線上教學發展。」

平台創辦人馮熙榮先生(上圖)及李盛康先生指:「平台現在已經有過百位導師加盟,累積了過萬分鐘時數的課程。未來也期望更多有共同理念的導師加盟我們,一起推廣粵語教學文化及推動線上教學發展。」

各界名人同賀All Masters World名師殿堂網上教學平台隆重登場。


彭玉玲會長致辭,讚揚All Masters World名師殿堂網上教學平台能讓人無分時間及地域的限制,隨時隨地學習,自我增值。

馮熙榮先生為彭玉玲會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她擔任主禮嘉賓及作為平台的強大合作夥伴。

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的代表與馮熙榮先生及李盛康先生進行簽約儀式。


各界殿堂級人馬聚首,大力支持All Masters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