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Panestetic Zoner逆齡時光機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治強美容又一次帶來功效卓著的美容美體儀器,為美容院帶來更多元化的護理療程選擇。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假The Loft舉行發布會,為一眾客戶介紹公司嶄新代理的意大利抗衰老儀器Zoner逆齡時光機的緊膚、活化、注養3部曲,詳盡的講解加上現場操作示範,讓與會客戶掌握輕鬆塑造年輕活力肌膚的竅訣。

發布會由美容導師Ms. Cherry Chan主講,她首先與大家溫故知新,闡釋皮膚老化的成因,並指出專責支撐皮膚整體的真皮層,老化問題尤為嚴重。她隨即為大家引見Zoner逆齡時光機的3大先進技術:Biostimcell冷激光生物活化技術、Radiolift四極射頻緊膚技術,以及Mesoporation無針營養注滲技術,分別透過855nm紅外線冷激光、430KHz四極射頻和電穿孔技術發揮立竿見影的抗衰老效果。講解配合即場示範,教與會客戶徹底了解Zoner的操作特色。

另一方面,Cherry亦為大家推介Essencious一系列產品作為療程後的家居護理選擇:「Essencious乃是Bellewave旗下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姊妹品牌,當中各款產品可因應個人需要混合使用,度身訂做出最適切的護理組合。」(25 MAY 2021)



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大力推薦Zoner逆齡時光機配合Essencious的濃縮精華作導入,藉Mesoporation無針營養注滲技術幫助精華成分快速滲透至肌底。

Ms. Cherry Chan建議每次療程可選用儀器其中兩種技術,相輔相成讓修護功效加倍彰顯。

在Cherry講解的同時,工作人員即讓與會客戶感受Essencious熊果苷抗氧美白精華的強效威力。


Cherry指儀器的Biostimcell冷激光生物活化技術可針對改善皮膚紋理問題,包括妊娠紋。

與會客戶均對Zoner逆齡時光機的技術興味盎然,示範完結後紛紛親身體驗。

Zoner逆齡時光機機身纖巧,卻內藏3大強勁修護力量,舒適無創締造無瑕美肌。


Essencious的產品包括導入精華、面霜、濃縮精華、按摩霜和面膜等,可自由配搭出多達50種專業護理組合。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