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AGHEGGI 水光意韻 迅即煥發[專訪][產品][美容]

極具創意而且顯效的成分一直都是意大利韻姿(VAGHEGGI)令人嚮往的地方,今次當然不會令你失望!


家居護理產品包括榮獲「2020年度加拿大美學創新獎」的水光煥肌棉(左)及水光煥肌面霜。

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Ms. Cindy He為大家引見的是VAGHEGGI全新系列─水光煥肌系列。在全球疫情嚴峻的時刻,VAGHEGGI依然堅守研發初心,永不停步地創作高效的活肌產品,致力為全球用家帶來喜悅。

Cindy介紹道,水光煥肌系列通過多種獨特的活性成分重組真皮結構,觸發表皮更生,真正改善肌膚內外健康,使其迅即變得光澤、透亮、勻淨。當中採用的   7種複合果酸配方:糅合有助長效保濕的葡萄糖酸、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乙醇酸、供給細胞能量的蘋果酸、負責保濕的乳酸、具消炎作用的檸檬酸、改善皮膚瑕疵的杏仁酸及促進水合作用的角質素,合力為肌膚源源補水、去除死皮細胞,持久煥發肌膚朝氣光芒。「系列中還採用了榮獲《護膚品全球大獎》最佳成分金獎的西番蓮,藉著專利蒸餾技術,提取當中富含維他命C和多酚活性成分的油脂分子,促進膠原蛋白提升87%、纖維蛋白增加達108%,讓皮膚重現緊緻有彈力。」

水光煥肌系列備有水光煥肌專業療程套裝和家居護理產品,Cindy提到專業療程以「先補水煥膚」的原則來打造透光肌膚,而家居護理至為矚目的正是勇奪「2020年度加拿大美學創新獎」的水光煥肌棉。「蘊含20%複合果酸的棉片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或乾性肌膚使用,能更新肌膚、去除晦暗粗糙、即時提亮,是一種便捷省時的護膚佳品。」她又提醒,正值夏季到臨,大家更要勤力更新肌膚,水光煥肌系列絕對值得大家擁有!

資料提供: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www.vagheggi.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48 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