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突破完美不設限[儀器][美容]

不斷突破,迸發新火花,讓引以為傲的王牌再創新高。


以色列頂尖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多部人氣儀器均憑藉著王牌專利(MP)²磁頻重塑技術,達至卓越的緊膚功能。此技術其實不只可讓面部、眼袋及私密部位煥然一新,更有助纖體後收緊鬆弛皮膚。嶄新登場的必瘦塑(Venus BlissTM)正是將(MP)²技術結合二極體激光,策動強效的非入侵式溶脂修身作用,極速讓體態回復緊塑。

定點溶脂 快速塑身
Venus BlissTM驅動先溶脂,後緊緻的塑身護理,首先介紹其定位溶脂功能。通過儀器備有的4個激光治療頭,各可負責達36cm²的溶脂範圍,比市場上同類型儀器多約50%,各自裝有4組觸感器,能緊貼不同部位皮膚精準定點,再由專屬緊索帶穩固定位開始溶脂。二極體激光能量通過治療頭的藍寶石接觸表面,嚴密覆蓋整個治療範圍,能量分布一致,確保每吋治療皮膚均勻受熱,降低灼傷風險,1,064nm波長激光能量直達脂肪層進行加熱,將頑固脂肪團狠狠分解清除。

至於,王牌專利(MP)²磁頻重塑技術負責的正是在下一步將身體輪廓回復緊實。溫熱能量的多極射頻與非熱力的磁力脈衝完美結合,能量分布範圍大,加速膠原蛋白合成,重新拉緊皮膚,同時修正肥胖紋及橙皮問題。此外,Venus BlissTM亦體現品牌在緊膚及溶脂技術上的不懈鑽研和突破,把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科技糅合在(MP)²治療頭,以上推下壓的動作提升熱能傳導的速度及穿透深度,加快血液循環及暢通淋巴引流,成為二極體激光溶脂的最佳助攻,大大縮短脂肪代謝及排走時間。相比單一激光溶脂,更快達到塑身緊緻的成效。

安心瘦身之旅
Venus BlissTM具備高效安全設置,4個激光治療頭均裝有穩定性高的即時冷凍系統,而(MP)²治療頭則備有ATC自動控溫綜合系統及實時監測溫度機制,協力維持療程安全舒適,讓客人得以更無負擔、無壓力地享受絕頂塑身護理方案,早日完成理想身形藍圖。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