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unSung 醫美「百曉生」[儀器][美容][減肥]

掌握各門技術領域,涵蓋各種療膚需求,來認識這位來自韓國的醫美江湖百曉生─EunSung。


Vam分享,公司團隊每年都會前往韓國,與當地廠商交流,更會向專注醫美領域的醫生了解趨勢。

Comfort Dual機身屏幕實時顯示已連接的探頭,以及身體或面部部位的治療選項。

Comfort Dual熱瑪槍設有Rubbing漩渦模式及Thermal熱能滲透模式,合計5款探頭,發動4MHz雙極射頻激活年輕膠原,撫平皺紋,重塑輪廊。

Comfort Dual熱瑪槍設有Rubbing漩渦模式及Thermal熱能滲透模式,合計5款探頭,發動4MHz雙極射頻激活年輕膠原,撫平皺紋,重塑輪廊。

CoolShaping2 360°立體冷凍解脂儀備有4款不同尺寸的治療頭,可同步處理不同部位,速效達到溶脂瘦身的需求。

CoolShaping2機身的長型大屏幕,可同時展示和調整4組治療頭的設定。

多款專屬配件確保溶脂療程十足的安全度及舒適感。

多款專屬配件確保溶脂療程十足的安全度及舒適感。

多款專屬配件確保溶脂療程十足的安全度及舒適感。

Plapen Dual等離子流星儀配備美容院適用的多功能手柄,配搭3款探頭,讓強大的等離子能量幫皮膚殺菌,有效改善痤瘡炎症。

Plapen Dual等離子流星儀配備美容院適用的多功能手柄,配搭3款探頭,讓強大的等離子能量幫皮膚殺菌,有效改善痤瘡炎症。

近年韓國醫美聲名大震,蔚為流行,眾多品牌崛起,但EunSung早在1995年已早著先機默默耕耘著,奠定了她在皮膚醫療及美容行業的領先地位。EunSung帶領優秀的專業研發團隊長久緊貼醫學美容趨勢,百足一般涉獵並深入鑽研各種提升「美」的科技,安全度、功效及效率均不斷升級,在射頻、冷凍溶脂、Hifu、等離子等技術領域都交出非常亮眼的成績表,可謂「樣樣曉,樣樣專」。與此同時,EunSung亦於韓國自設廠房,生產自家研發的醫美儀器,助其嚴格把關品質,建立非常優良的品牌形象,所有儀器均獲得KFDA、GMP等認證,更特別申請了外觀專利提高識別度,防止仿冒設備混淆視聽。

百貨應百客
韓國醫美技術在全世界綻放異彩,少不了EunSung的影子。高級百貨公司以琳瑯滿目的貨品聚集人流及買氣,EunSung也憑著品項多元且技術高超的醫美儀器吸引環球醫美市場垂青。她以韓國為根本,一步步在海外建立聲勢,順利拓展東南亞、美洲、歐洲、中東、非洲等地醫美市場,為各地醫美診所及美容中心提供價格合理且品質卓越的儀器和周邊配套。無論顧客是尋求纖體瘦身或是逆轉肌膚老化,EunSung都能因應需求提供適切且優質的解決方案。

強強聯手發展
EunSung在香港市場亦擁有強大的合作夥伴,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長年專注與醫美診所及醫生合作,對於各國的醫美流行觸覺尤其敏銳。Good Union的CEO   Dr. Vam Cheng分享公司會與外國的美容中心及醫美醫生保持緊密聯繫,每當引入新項目時,都會參考這些專業用家的意見,「我們會詢問當地的美容中心老闆及醫生朋友最近在使用甚麼儀器、效果如何、使用心得等,還會先了解當地市場對於這些儀器的回饋和反應;除了緊貼趨勢,當然我們也會親身試用過才正式合作。」

EunSung擁有20多年的專業醫美儀器研發及生產經驗,對安全和高效的堅持、符合中小型美容中心成本考量的合理價格、種類多元的皮膚及身體護理療程等優勢,亦獲不少韓國美容中心及醫美醫生好評推薦,一一讓Good Union堅定合作的決定;至於EunSung則看重Good Union與美容中心及醫美診所醫生的緊密關係和脈絡,因此樂意選擇她成為進軍香港市場的盟友。

促成合作的關鍵正是EunSung的抗皺緊膚王牌Comfort Dual熱瑪槍,別看它如此輕巧,緊緻提拉的效果卻教人眼前一亮,甚至媲美只能由醫生操作的射頻儀器,更配備市場獨有的Rubbing漩渦探頭發揮無可比擬的傑出效果,以此精妙王者作為見證兩者首波合作引進的儀器再適合不過。

雙模式完美緊緻提升
Comfort Dual應用4MHz雙極射頻,搭載雙模式分別激活表皮緊緻度及提升真皮層彈力支撐。Thermal熱能滲透模式的探頭設計成點陣排列,以網格狀輸出射頻確保皮膚平均受熱,熱能往下滲透至真皮層,促進青春膠原蛋白增生,重組緊密膠原網絡。射頻熱能分別經由面部專用探頭提拉鬆弛下垂的面形輪廓,收緊雙下巴;身體專用探頭大範圍激活年輕彈性,重塑身形線條。特別推薦給完成抽脂療程後的人士及產後媽媽,快速修復皮膚鬆弛或妊娠紋問題。

至於獨特的Rubbing漩渦模式,則是以漩渦式施放射頻,採用較溫和的能量,針對表皮組織改善紋理,回復肌膚緊緻平滑。此模式同樣配備面部及身體專用探頭,匠心設計的圓形探頭更具靈活性,也更能緊貼皮膚,尤其能照顧到眼唇周邊等刁鑽部位,讓每一吋肌膚重煥光滑細緻。

多元機種 各具特色
攜手開拓香港市場至今才短短2年,除了Comfort Dual熱瑪槍,Good Union也引進了另外2部深受醫美權威推崇的EunSung儀器,為追求纖纖身形和無瑕淨肌的麗人提供更好的選項。

CoolShaping2 360°立體冷凍解脂儀,適用於全身,手臂、腰背、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針對從上而下各處常見脂肪堆積的部位,減輕頑固脂肪重擔。除了一些瘦身最先關注的部位,也有一些明明說不上肥胖,卻總偷偷跑出來的鬼祟脂肪的部位,令人非常困擾,包括因為姿勢不良而出現的副乳、「低炒」即刻現形的雙下巴,甚至腿部後方內膝蓋的多餘贅肉,CoolShaping2亦能輕鬆擊破。全因儀器配備的4款尺寸(L、M、S、Mini)的手柄,可以處理不同脂肪厚度、範圍大小的身體部位,削減厚重脂肪層。手柄既可單獨也可同時使用,一次完成更大的療程範圍,療程需時更短,更快達到理想身形。EunSung亦為儀器研發專屬輔助配件及工具─Cool Pad預防皮膚被低溫凍傷、Cool Liner對準治療頭擺放位置、抱枕用於固定治療頭並讓顧客在過程中保持舒服的姿勢,協力維持療程舒適度及安全。

身兼嫩膚淡紋、淨膚滅痘、消炎殺菌、穩定膚質等多重療膚作用的Plasma等離子技術,儼然已成為醫美界近年的寵兒。EunSung在Plapen Dual等離子流星儀的設計上充分考慮了醫療與美容不同的服務需求,能夠兼容醫美診所及美容院各自的專業需要,成為Plapen Dual優勝於同類型儀器的一大亮點,既擁有對美容院不會過高的操作門檻,適合進行一般緊膚抗皺療程使用的配置;同時備有必須由醫生操作的進階配件,發揮等離子能量的強大療膚實力。其中,多功能手柄配搭3款探頭分擔不同基礎功能:高頻探頭適用於溶液滲透療程,發動等離子能量打開細胞黏附分子,產生利於活性成分傳輸的通道;針對皮膚表面殺菌作用的噴射探頭,改善暗瘡炎症;以及改善疤痕、妊娠紋的分段式探頭。至於醫生專用的尖頭筆形手柄,則主理療膚需求,驅動高壓等離子能量進行消融程序,修復皮膚疑難、嚴重疤痕、色素沉澱等問題,促進細胞正常運作及代謝,強化皮膚功能。

EunSung的魅力豈止如此,目前大家所認識的3款代表作只不過是繁星當中的極少部分,現有以及未來還有值得羅致的優秀設備等待慧眼者去探索;Vam亦分享,公司會密切留意EunSung其他高效的儀器,緊貼醫美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