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開幕典禮[業界活動][美容]



眾人舉杯同賀,慶祝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盛世啟幕。
下載


10 AUG 2015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最近盛大啟幕,選址人流密集的尖沙咀新港中心為基地,以專業和誠信的態度為宗旨,致力為美業人士引進世界各地最優質的醫療美容儀器和產品。在早前舉行的開幕典禮上,天御的星級代言人─影視紅星張可頤矚目現身會場,與各同業友好分享天御誕生之喜悅。

司儀在活動開首先為一眾來賓介紹天御的成立背景及公司兩位靈魂人物:業務發展總監楊頴儀小姐(Alice)和銷售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二人分別致辭,感謝各賓客和親友抽空蒞臨見證天御的大日子。及後,司儀介紹明豔照人的星級代言人張可頤上台,分享她與天御合作的故事。「選擇與天御合作是因為她的理念能打動我,讓我深深感到她是間以誠待客及力求創新的公司,積極搜羅各優秀頂尖的儀器和產品與客人分享。」

打響頭炮的有天御獲得韓國著名醫療美容儀器公司Eins Med授權成為Green Peel Plus清新煥膚儀及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兩台頂級儀器的香港總代理,更即場與遠道由韓國來港的Eins Med老闆李先生進行合約交換儀式,象徵雙方合作愉快。緊接的剪綵和祝酒儀式,令現場氣氛急升。在此祝願天御業務蒸蒸日上,鴻圖大展!



Alice表示公司將開辦有關HIFU的課程,讓更多美業人士認識醫學美容的最新資訊。

Dick承諾積極為客戶搜羅高效、優質的醫學美容儀器和產品。

天御的星級代言人張可頤以亮麗的肌膚和迷人的身段,向大家展示天御所搜羅的儀器及產品之超卓實力。


金剪一揮,象徵天御大展鴻圖!

天御總部的走道兩旁擺滿了恭賀的花籃,色彩繽紛、香味撲鼻。

開幕典禮現場熱鬧非常,天御的魅力可見一斑!


開幕典禮現場熱鬧非常,天御的魅力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