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信青絲再生[產品][美髮]

一頭濃密秀髮能為外表添色不少,而脫髮問題也是很多人自信心銳減的原因。


「為甚麼會掉頭髮?」成因其實非常複雜,除了由於年紀漸長,不同的身體和心理原因都會導致脫髮不斷。修正或遠離各種引起脫髮的因素和壞習慣固然重要,創造一個有利頭髮再次活躍生長的環境,才能讓健康的髮根牢牢抓實頭皮,不易落下。西班牙Toskani的頭髮系列備有2款活髮精華─活髮生長肌底精華(HCPR)及激髮再生覆合元素精華(Hair Cocktail Plus),幫助調養頭皮,搭配激髮再生乳(Anti-hair Loss Lotion),協助改善多種成因的頭髮脫落問題,重煥秀髮豐盈濃密。

針對脫髮類型 重點出擊
當面對壓力或在懷孕生產之後,因為荷爾蒙變化,頭髮生長周期受到干擾和破壞,頭髮變得脆弱,更容易掉落;如果身體缺乏特定營養如維他命B、鐵等,也會導致頭髮生長不佳。激髮再生覆合元素精華有效改善以上原因的脫髮問題,配方蘊含維他命B(B1、B5、B6)、鋸棕櫚、曲克蘆丁、谷胱甘肽、生物素、牛磺酸及葡萄糖酸亞鐵,補充頭髮生長所需的大量營養元素,激活並強化毛囊細胞,回復正常的頭髮生長周期,制止髮絲過度掉落。

活髮生長肌底精華則蘊含維他命A、B群、C、E、H、氨基酸、核酸、銅三肽-1、SH多肽-9、SH寡肽-2、SH多肽等成分,回復毛囊生機,全力改善男性型和女性型脫髮,以及因疤痕而出現的脫髮問題。集合上述多元維他命及不同胜肽成分為頭皮補充營養,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協助青絲茂密再生,增加頭髮整體的濃密度和每根髮絲的厚度,預防脫髮煩惱再來滋擾。

強化根基 活髮再生
選擇合適的活髮精華,再配合激髮再生乳,可令育髮效果事半功倍。激髮再生乳豐富成分包括二氨基嘧啶氧化物、鋸棕櫚精華、煙酰氨、維他命B6、維他命E、鋅、維他命H等,適量噴在有需要的部位,按摩頭皮促進吸收,舒緩由懷孕、壓力、季節交替、雄激素分泌過多等不同因素引起的脫髮情況,鞏固髮根,養出柔韌不易折的健康髮質。

資料提供:天堡創建有限公司 (www.castle-creatio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3 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