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從培訓開展 非凡人生[課程][學校 / 組織]

美容服務出身的你,可知道自己的職業道路其實是廣闊無界的?


你擁有專業美容技術,這點毋庸置疑。不想原地踏步,有意投身美容培訓工作、提升自我價值的你,千萬不要錯過IICT國際註冊人才庫協會開辦的培訓導師高級資格課程,一個能夠改變你人生的重要課程,助你獲得國際認可資格,成為業界專才!

成為美業培訓導師
一直致力推動專業技能資格認證工作的IICT國際註冊人才庫協會,多年來培訓出不少行業專才。是次介紹的培訓導師高級資格課程,已開辦了3-4年,成功培育出中、港、台的美業專才,協助他們脫離瓶頸,邁步向前,開創光明前路。

課程對象是具3年或以上專業技能工作經驗,有志在美業領域自我增值,晉升至另一專業層面的人士。課程內容乃根據英國CIBTAC 3級培訓導師高級資格要求編寫,讓學員在理論與實踐並重的5堂、共30小時的學時之中,了解培訓和教育中的角色責任與關係、學習包容性教學、個人/小組學習技巧、如何建立培訓導師的專業形象、評估原則並加以實踐等,從中掌握各種教學技巧、編寫教材方法等。

銜接多張具認受性的國際培訓證書
完成課程並通過考核的學員,除了獲頒IICT 4級專業導師證書外,還可銜接申請以下多張極具認受性的國際證書,包括:CIBTAC Level 3級培訓導師高級資格、ISO9001 Level 4專業導師資格證書、韓國GPF專業技能導師證書、台灣IBEE專業技能導師證書、中國CASME專業技能培訓導師證書,助你擁有更廣泛的國際資歷認可。

另外,因應畢業學員在求職或創業路上或會遇到阻滯,IICT會為學員提供助教實習工作配對服務(包括化妝、紋繡、美甲、美睫、比賽評審等)及創業顧問服務,致力令學員發揮所長,無縫接軌盡情投入培訓工作,在行業發光發亮,成就非凡人生。

資料提供:IICT國際註冊人才庫協會 (www.iic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6899 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