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由心而發 活現年輕[儀器][美容]

微笑,由心而發;活現青春健康肌膚,原來都是由心開始!


說的是來自德國的Byonik脈動雙激光儀,登陸香港至今大獲絕佳口碑,成為了醫美中心、美容院顧客的逆轉衰老首選。當顧客進入護理室,第一眼看到Byonik脈動雙激光儀,定必有一種與別不同的感覺,皆因儀器的外觀充滿十足的科技感和爆燈的創意度,透過菱形機身展現劃時代的突破科技,活現箇中獨特創新的德國Byonik細胞鎖水療法,成就非凡的活膚抗衰老效能。

量身打造由心出發的美肌方案
Byonik脈動雙激光儀是一部能主動而無創地恢復皮膚健康的儀器,藉著個人心跳頻率觸發跨膜傳遞作用,使細胞膜開啟,雙激光(658nm + 808nm)能量即時發放調控效能,配合Byonik原廠專利雙納米完整結構的透明質酸鎖水製劑,令有如海綿般收縮及擴張的細胞完美地吸收能量和成分,顯著達至修復受損細胞、提升細胞活躍度、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數目、加強細胞鎖水力等功能,綻放肌膚年輕緊緻美姿。

顯著改善敏感問題
儀器推出至今,經已為無數位敏感性皮膚人士帶來逆轉勝的局面,幫助他們重拾健康皮膚,展現自信真我。全賴德國Byonik細胞鎖水療法能強化不同的皮膚防禦作用,例如激發及釋放DEFB2(抗體),防止皮膚感染病原體;促進完善的皮膚代謝和抵禦外界傷害功能、強化皮血管,令原本脆弱易敏感的肌膚變得強健,重整足夠的抗禦力。

每星期1次接受Byonik脈動雙激光儀策動的護理療程,首次療程後幼紋得以減淡,滋潤度倍升;3-5次後皺紋明顯淡化,肌膚鎖水度大升,呈現亮澤飽滿;6-8次療程後水潤緊膚效果更為顯著,膚色均勻,持續綻放青春美態。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 (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5 8693)